<東森財經新聞

取餐被「趕出門」?外送員怒給負評:覺得被歧視 店家打臉還原真相

2020/08/24 15:11 東森財經新聞

隨著用餐型態改變,外送平台越來越受到青睞,民眾只要拿起手機就能點餐,相當方便。不過,林口一家牛排店與外送平台合作,卻遭到外送員惡意給負評,讓店家氣炸出面還原真相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這名外送員在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評價,怒罵店家「開店還怕冷氣給人吹」、「取餐取到有被種族歧視的感覺」,讓店家相當不滿,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還原真相。

 

 

店家表示,8月14日時,該名外送員來取餐,沒有詢問就逕自坐到客桌,像是躺在自家沙發般,還將擺放好的椅子踢開。取餐離開後,沒有將椅子歸回原位,也沒有和店家道謝打個招呼。

 

沒想到8月18日,該名外送員又來取餐,這次竟然沒有告知店家,就跑去上廁所,還把環境弄髒,讓店家相當傻眼。事後,店長告知「有客人在用餐」,因此請外送員到外面等候餐點,沒想到外送員竟直接上網給一星負評攻擊店家,讓店長相當生氣又無奈。

 

網友得知事件經過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佔用座位還那麼囂張」、「除掉素質不好的外送員,讓素質好的外送員多點單可以接」、「首先要先搞清楚自己是在上班,還是來消費」、「為什麼這個品牌的外送負面新聞這麼多」。

 

事情曝光後,這名外送員也被起底,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惡意給負評,而該名外送員疑似知道事情鬧上媒體版面,也再度前往牛排店,並鞠躬向店長道歉,希望能平息這次風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遵守防疫規定拒送上樓 顧客火大嗆:我爸是前主委!
抓熊貓不抓海神?高雄警無視無牌超跑 秒抓違規外送員
要外送員順道免費跑腿遭拒 顧客怒給負評:別人都可以 就你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