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東森財經新聞

紓困錢不夠? 1900名運將領嘸救命錢 公路總局回應了

2021/07/08 11:53 東森財經新聞

全台三級警戒,許多運將的收入都受到影響,因此公路總局針對相關族群補貼,不過現在卻傳出申請人數過多,導致經費不足,對此,公路總局回應,最慢一周內會撥付款項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公路總局針對計程車、遊覽車以及小客車租賃業等提供3萬元薪資補貼,先前已陸續將補助款項撥入駕駛人帳戶或以郵政匯票寄予駕駛人,但目前仍有1900名運將還沒領到救命錢。公路總局坦言,主要是今年申請人數踴躍,比去年多了約6400件,超出原先經費匡列人數。

 

 

公路總局說,原本編列的預算在6月下旬就已經發完,目前審核通過的還有1900位運將,現在已向交通部申請將其他紓困計畫申請的經費餘額改挹注到這邊,預估最慢一周內運將就能收到撥付款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解封後「這縣市」恐成破口?藥師抖曝數據:最危險非雙北
生計困難沒飯吃!單親媽「冒雨騎車10km」 載2幼子求愛心便當
不滿只有夜市「微解封」! 補教業者擬上街抗議政府歧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