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東森財經新聞

Delta疫情安心了?周玉蔻暗示神秘數字: 除非有意外

2021/09/09 10:44 東森財經新聞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「預告」疫情資訊,而多次引發爭議。關於幼兒園群聚再度擴大,周玉蔻今(9)日早上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「昨天指揮中心跟地方政府滿緊張,但是那個數字是非常安心的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
昨(8)日指揮中心表示,新北幼兒園群聚已擴大至社區,但周玉蔻今早表示,「到昨天晚上,大家還蠻安心的,並沒有暴增」,除非在今天早上的採檢過程中,發生意外。她也指出,指揮中心在這波新北疫情中,正在默默指揮防堵,而且是有效的,同時又度加強了邊境管理。

 


周玉蔻還強調,關於目前這狀況,地方政府不需要做政治攻防,否則會讓侯友宜市長變成罪人。


此外,對於周玉蔻曾多次預知疫情一事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認為,她(周玉蔻)並沒有惡意,只是不斷提醒大家,新北市的疫情要嚴格控管;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則表示,媒體人員的私人貼文,與民進黨完全沒有關係,希望大家勿擅自猜測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elta入侵「雙北防疫不同步」 專家曝隱憂:台北只是還沒爆發
診所揪Delta立大功 「全員反陪關14天」醫曝LINE對話 超心寒
Delta攪局?連假民宿訂房達9成 業者憂:會有退房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