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1700點叫崩盤? 隔壁少年股神笑:滿地鑽石不快撿
殺到逼近成本價!存股族抖問是否該調節 網:越跌越買
東森財經新聞
台股自波段高點算起,截至昨(19)日已經下跌逾1,200點。台股表現弱勢,讓存股族也嚇出一身冷汗,不知道究竟該調節部位,還是繼續放著睡覺。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跌掉4千點 反彈會來? 挖主力籌碼 勇敢撿名單 ★
有網友昨日在批踢踢股板上發文,表示自己是存股族,看到近期台股跌跌不休,雖然目前手上的存股仍不到買入的成本價,但是看到大盤的跌勢,開始擔心是不是應該先賣出存股,等過一陣子再買進調節?還是要直接加碼再買進?
▼有存股族問是否應該調節持股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此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建議「已經持有的就放著,不要買新的」、「有錢就買,沒錢就關APP蓋牌專心上班」、「買起伏不大又穩定配股的」、「越跌越買」、「跌破成本可以考慮加碼」。
不過,也有人質疑原PO的心態,認為「都說是存股了,還調節幹嘛?」、「存股有在賣的嗎?」、「高點都沒賣了,你現在要賣?」、「存股調節部位?賺價差就賺價差,在那邊說存股」。
▼台股近日表現弱勢。(圖/翻攝自嘉實全球贏家)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【往下看更多】
►全球疫情升溫 國泰金調查:股市樂觀情緒與風險偏好雙降
►晶圓雙雄反攻無力 台股上沖下洗震盪250點
►台股本益比又到13倍歷史低檔區 張錫:超便宜
【熱門排行榜】
►台積電要小心了? IBM秀0.7奈米黑科技 估5年可量產
►台股崩1683點「史上第三慘」! 專家直言:可以準備抄底
►外資瘋狂升評 「這產業」! 18年經理人也點頭:歷史已經示範過
推薦閱讀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