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東森財經新聞

電視佔空間? LG推出全球首款「可捲電視」 65吋售價逾250萬

2020/10/22 11:36 東森財經新聞

還在為了電視體積太大而困擾嗎?LG電子日前推出全球首款65吋的「Signature OLED R」可捲式電視,並以1億韓元(約新台幣253萬元)的價格在南韓率先上架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LG早在2018年開始就在 CES 消費電子展上公開了可捲曲式 OLED 電視的原型,並確實製出成品,宣布將於2019年春季發布,但經過一年卻仍未正式銷售,直到2020年才正式推出 LG Signature OLED R 產品。

 

 

根據 LG 官方表示,這款LG Signature OLED  R產品擁有 65吋的柔性 OLED 螢幕,被稱為是「近十年來電視技術最為突破性產品」,可根據不同場景提供 Full View、Line View 和 Zero View 等不同的顯示模式。此外,在不觀看時可將面板捲曲到只有一半的大小,需要看電視時再升起螢幕。

 

▼LG電子推出全球首款65吋的「Signature OLED R」可捲式電視。(圖/翻攝自LG

 

LG表示,此產品讓用戶擺脫了牆的限制,能夠更輕鬆的規劃生活環境,不必再為了電視永久地留出一個空間。

 

而LG Signature OLED R 共有四種配色可以選擇,其中鋁製 SoundBar 底座還可以自訂雕刻,官方價格為1億韓元(約新台幣253萬元),目前已可在韓國的電子產品商店中訂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米推全球首款量產「透明電視」售價21萬!高科技潮品真的實用嗎?
他把PS4接機場大螢幕開玩 遭制止反問:可打完這場嗎?
特斯拉是下一個安隆?FB共同創辦人喊「數據造假」:有人會坐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