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產業 > 台積電徵「政經博士」逾70人搶破頭 公司曝1考量

台積電徵「政經博士」逾70人搶破頭 公司曝1考量

2022/02/15 16:59 東森財經新聞
台積電徵「政經博士」逾70人搶破頭 公司曝1考量

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半導體產業中不可或缺,客戶更是遍及全球。而台積電近日開出「商業情報分析師」職缺,要求應徵者必須有政治學博士,目前已經吸引超過70位政治學博士報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台積登月 AI.金融強 大戶買 航運.車.資產衝!★

台積電官網徵才資料顯示,應徵者須符合3項資格,包括須具備政治經濟學、國際關係博士學位;4年以上的資料分析、資料科學或市場調查的經驗;能持續了解美中之間的最新政治經濟動態。

對此,台積電今(15)日指出,相關職缺並非首度釋出,身為國際公司,在全球布局需要接觸全球多元的人才。一直以來,台積公司都在徴求資料分析的商業人才,此次希望招募具備優異資料分析技能的政經領域人才,協助進行市場研究,提供公司內部政經相關的分析與資料。

▼台積電近日開出「商業情報分析師」職缺。(圖/翻攝自台積電官網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奇葩規定「上廁所時間要補班」 國考男上一天班嚇離職
俄烏若開戰半導體恐缺料 分析師喊進美光:看漲3成
股市風險如極地漩渦!大摩:俄烏若開打「這類股」恐遭拋售
關鍵字: 台積電博士護國神山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