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大敵當前!國產CR-V出入門款 搭舊換新降至8字頭

大敵當前!國產CR-V出入門款 搭舊換新降至8字頭

2020/09/04 13:24 曹以斌
大敵當前!國產CR-V出入門款 搭舊換新降至8字頭

就在對手豐田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即將在10月參戰之前,熱門國產休旅車Honda CR-V也選在3日發表新年度改款車,這次台灣本田(Honda)特別打出更實惠的1.5 VTi級距版本,還把Honda SENSING及6 SRS輔助氣囊等先進安全科技列為標準配備,售價從94.9萬元起,如果搭配政府舊換新5萬元補助,價格一舉從9字頭降至8字頭,展現擊退強敵的企圖心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「Honda CR-V自1995年問世以來,除了開創出運動休旅的新級距,也引領著全球運動休旅市場的發展;All NEW CR-V將再次以多元價值進化,啟動豐沛動力陪伴顧客挑戰前進並實現人生夢想。」台灣本田汽車新任社長豐田誠在新改款Honda CR-V記者會上說。

 

 

就在8月車市銷售報告出爐,休旅常勝軍的CR-V意外的跌出前10行列,原來此時剛好遇上了CR-V改款,而這次改款本田也特別注意了全新競爭對手的加入,除了大改款的福特KUGA以高CP值爭奪市占之外,接下來豐田的第一台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提前到10月登場,由於價位殺到79萬元,勢必會侵蝕到對價格敏感度較高的消費者,也進一步衝擊CR-V的地位。

 

▼台灣本田汽車新任社長豐田誠。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
台灣本田汽車新任社長豐田誠。

為了迎戰對手,此次本田CR-V也特別推出了入門款1.5VTi級距版本,正式售價從94.9萬元起,如果搭配舊換新補助,價格將因此破9字頭大關。據了解,這次CR-V預接單已經有1,500張。台灣本田社長豐田誠表示,透過新增入門款,希望可帶動單一車款銷量,年銷目標將自1萬7,000台增至2萬台,同樣給予相當高的期待。

 

小改款的新款CR-V全車型配置1.5L 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,馬力達193匹,並有24.8 kg-m的強勁扭力,以及一級能源效率表現;全車系標配先進G-CON安全技術、新世代ACE鋼骨車體及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,並提供高水準23項主被動全面安全防護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
延伸閱讀
對槓Kicks、HR-V小休旅 和泰車公布國產Cross預售價77.9萬
Toyota國產新休旅來襲 台灣本田CR-V增入門款迎戰
甫奪國產車成長王 Honda宣布5年砸40億元投資台灣
【鏡觀車市】8月車市火熱創20年次高 Kuga建功福特擠進前3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找停車位更方便! 北市推APP即時訊息 「3顏色區分滿車率」
目睹眼前車禍 「自己完全沒撞到」騎士竟要負3成肇責
單船2千雙B豪車抵台中港 總價87億破開港紀錄
關鍵字: 財經精選CR-V改款降價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