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最貴車禍?法拉利衝破護欄撞上飛機 網興奮猜:誰維修費貴?

最貴車禍?法拉利衝破護欄撞上飛機 網興奮猜:誰維修費貴?

2020/11/19 12:34 東森財經新聞
最貴車禍?法拉利衝破護欄撞上飛機 網興奮猜:誰維修費貴?

大陸浙江省15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紅色法拉利因不明原因衝進義烏機場,撞上一架報廢小型飛機,引擎蓋整個被掀開,模樣慘不忍睹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但也引起不少網友好奇,究竟是哪一方的維修費較高?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浙江義烏機場附近一輛法拉利15日晚間突然衝進機場護欄,由側邊撞上了一架停止的中小型飛機,法拉利前半部車身都卡進飛機底部,引擎蓋整個掀起,而小飛機機翼也受損,所幸無人員傷亡。

 

 

警方調查指出,該架飛機已報廢,停放在機場內已約20年,具體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,而法拉利及飛機的損壞狀況及維修費用也有待估算。

 

而此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驚呼「跑車撞飛機」可說是前所未聞,紛紛表示「那麼問題來了,是法拉利的修理費貴還是飛機的修理費貴?」、「咱沒開過這種汽車,估計也會飛,我比較想知道飛機機翼維修費和法拉利的維修費,哪個貴?」、「這大概是飛機耽誤法拉利起飛了」、「這些損失有點慘重啊,車頭都撞成那樣了,要是全部維修估計又能買一輛了吧」、「那架運5可能還不如法拉利值錢」、「法拉利跑車司機跟保險公司說我撞到一架飛機,保險公司都不會信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目睹眼前車禍 「自己完全沒撞到」騎士竟要負3成肇責
女剛考照在停車場練車 慘衝撞BMW毀4台車…只有強制險哭了
16歲少年撞死人 改名拒賠百萬 嗆:法官放我出來的 有事跟他說
關鍵字: 法拉利飛機事故車禍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