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想印什麼就印什麼 效果堪比烤漆工時更快速

想印什麼就印什麼 效果堪比烤漆工時更快速

2018/06/13 18:57 東森財經新聞

很多人的機車或車上有很多特別的烤漆圖案,例如說Hello Kitty、卡通圖案或是ㄧ些火焰圖案,究竟是什麼技術?只要把特殊的膠膜放在水面,再噴上反應劑,就可以讓各種形狀的物體貼上一層新的外衣,而且效果和耐用度就像烤漆一樣。這就是時下最夯的「水轉印」技術。

 

第一步,當然是把要轉印的模具噴上一層活化劑,接下來就是整個過程最神奇的地方,把選好的轉印膜放到水面上。當轉印膜變成轉印油墨之後,稍作調整讓表面平滑,再把東西放入水中,轉一下就大功告成了!

 

水轉印烤漆工坊老闆也表示,表面越崎嶇越能印,安全帽、汽機車車殼,甚至就連方向盤等汽車內裝,只要對準膠膜大小,就能有個新外衣。

 

但也不是所有東西都能轉印,若是碰上光滑的表面就無法轉印,例如:玻璃。除此之外都能為它製作一個新造型,讓你的汽機車煥然一新!且水轉印技術能耐高溫不掉漆,就算是排氣管都能轉印,效果就跟烤漆一樣耐用!如果看膩自己的汽機車外型,或是想在車上動點小巧思,水轉印會是很棒的選擇呢!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關鍵字: 水轉印東森愛玩車技術活化劑寶兒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