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開賓利Continental GT繞阿爾卑斯山 德哥:生涯最爽試駕

開賓利Continental GT繞阿爾卑斯山 德哥:生涯最爽試駕

2018/06/14 14:38 東森財經新聞

全新Continental GT採用超塑成型(Superforming)打造鋁合金車體,具備眾所周知的所有Bentley品牌象徵,包括從頭燈向下延伸至汽車側面並一路向後貫穿至尾翼的線條,營造出速度與強勢之感。

 

▲全新Continental GT具備眾所周知的所有Bentley品牌象徵(圖/TCar試車頻道 授權)

 

The New Continental GT 配備了一系列直覺簡易的輔助系統,是Bentley目前最新的科技,能夠進一步提升駕駛體驗。從主動式定速控制系統到全新設計的旋轉顯示幕,讓你可以自由決定觀看任何資訊,並可自訂個人專屬的駕駛要求,讓車上一切完全以你最希望的方式運作。

 

▲搭載全新6.0升雙渦輪W12引擎(圖/TCar試車頻道 授權)

 

The New Continental GT的動力核心搭載全新6.0升雙渦輪W12引擎,首次配合8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,帶來更快、更高效的換擋表現。

 

▲一如往常地提供大量的客製化選項,讓消費者打造出專屬的個性化車款(圖/TCar試車頻道 授權)

 

The New Continental GT也一如往常地提供大量的客製化選項,讓消費者打造出專屬的個性化車款。再加上具備一流技術的老師傅手藝及高檔的天然材料,打造出精緻奢華的空間。

關鍵字: ContinentalBentleyContinental GT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