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發表前夕悲劇上演 BMW 8系列原型車失控釀致命車禍!

發表前夕悲劇上演 BMW 8系列原型車失控釀致命車禍!

2018/06/14 18:44 東森財經新聞
發表前夕悲劇上演  BMW 8系列原型車失控釀致命車禍!

▲BMW 8系列即將發表。(圖/BMW )

相當經典美型的BMW 8系列雙門跑車,在消失約20年後,終於要重出車壇,BMW原廠規劃6月15日在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正式發表全新8系列,但就在發表前發生了不幸事件,蒙上了一點陰影。

 

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6月11日晚上、於德國的巴伐利亞,一名37歲的駕駛開著8系列原型車,研判應是M850i車型,根據警方調查,駕駛可能因車速過快而在過彎時失控而導致車禍。

 

駕駛雖沒有生命危險,但53歲的副駕駛則因頭部受到重創而不治身亡,甚至救援的人員還必須以油壓剪破除車頂才將副駕駛從車內移出。隨著全新8系列將要發表,這起事件也受到不小關注。

 

8系列除了Coupe,還會有敞篷、Gran Coupe、M8等車型,動力部分包括2.0升四缸渦輪、3.0升六缸渦輪、4.4升V8雙渦輪等,而M8 GTE賽車先前已亮相,並已參與過一些賽事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關鍵字: BMW8系列原型車車禍德國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