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幫你「路口倒數」免分心! 光陽Noodoe車聯網導航正式上線

幫你「路口倒數」免分心! 光陽Noodoe車聯網導航正式上線

2018/06/15 13:58 東森財經新聞
幫你「路口倒數」免分心! 光陽Noodoe車聯網導航正式上線

▲Noodoe車聯網導航。(圖/光陽機車)

 

Kymco光陽機車日前宣布,專門為機車騎士設計的「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」正式上線,騎士可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並升級Noodoe軟體。這套導航系統首創「道路專注導航(Road-focused Navigation)」概念,讓騎士能專注騎乘,不用分心低頭看螢幕。

 

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在上線前,已有全球數百位騎士在歐亞地區進行道路試騎,結果受試者的整體滿意度達9成,且有8成騎士表示願意改用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做為常用導航系統。

 

▲ 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會告訴騎士,還會經過多少個路口。(圖/光陽機車)

相較於一般導航告訴騎士到下一個路口轉彎前還剩多少距離, 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會直接顯示在下一個轉彎前,騎士騎行道路的這一側還會經過多少個路口,避免騎士必須經常低頭確認距離數,更維護騎車安全。

▲ Noodoe車聯網騎乘導航可與Ionex車能網結合。(圖/光陽機車)

這套系統受到騎士青睞的部分,還包括儀表板顯示的固定位置上呈現導航所需資訊,讓騎士在騎乘中只要快速瞥一眼,就可清楚所需資訊。另外透過手機操作,騎士在出門前輸入目的地位置,啟動機車後,手機上的目的地位置就會自動傳到機車儀表上;而用手機一次輸入最多五組目的地位置,資訊會自動組合成客製化行程。

 

這套導航系統可與Ionex車能網結合,引導車主輕鬆前往Ionex車能網充電、換電的服務據點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