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MotoGP/要人命?!Moto2這車手行為被韃伐 職業生涯陷危機

MotoGP/要人命?!Moto2這車手行為被韃伐 職業生涯陷危機

2018/09/11 11:54 林和謙
MotoGP/要人命?!Moto2這車手行為被韃伐 職業生涯陷危機

 

上周末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義大利聖馬利諾站,其中的Moto2賽事發生一幕相當讓車迷與車隊震驚的畫面,就是Moto2車手Romano Fenati因與另一位車手Stefano Manzi在賽事中發生擦撞心生不滿,竟在直線段加速衝到Manzi車旁,伸手去按Manzi賽車的前煞車,場面非常驚險。

 

▲(圖/MotoGP)

當時聖馬利諾站的Moto2賽事上,Stefano Manzi與Romano Fenati因為在幾次過彎中發生擦撞,讓Romano Fenati的怒火按耐不住,在一次直線路段加速追上Stefano Manzi,並伸左手按他的前煞車,造成Manzi車子嚴重晃動,又是高速情況下,非常危險;而因為這個要不得的行為,Romano Fenati當下就被判停賽。

 

Romano Fenati如此的行為被外界嚴厲批評,認為他很沒有運動家精神,所屬車隊Marinelli Snipers Team也發出聲明,表示Romano Fenati沒有運動家精神、而且做出危險且破壞形象的行為,宣布與他終止合約。Marinelli Snipers Team認為Romano Fenati的不負責任的行為危及另一名車手的生命,無法用道歉方式解決,他也將不會再參加車隊的所有活動。

 

▲(圖/MotoGP)

不僅如此,Romano Fenati原本明年預計將加入義大利MV Agusta車廠的Moto2車隊,現在MV Agusta也打算中止與他的合約。MV Agusta高層表示,Romano Fenati與車隊的運動價值觀不相符,任何危害車手、增加風險的行為,都是無法容忍的,我們不能接受這種行為。

 

其實Romano Fenati的情緒控管確實不好,2015年Moto 3一場賽事的暖胎圈,他與另一位車手發生爭執,甚至出腳踢了對方的車、還把對方賽車的引擎關閉,種種行為相當不穩重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關鍵字: MotoGPMoto2Romano Fenati前煞車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