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汽車 > 車界最可愛戰爭! Lexus雙座小車LM挑戰smart?

車界最可愛戰爭! Lexus雙座小車LM挑戰smart?

2018/10/19 15:40 東森財經新聞

 

大家都知道賓士副牌smart的時尚都會小車相當可愛,外型經典,尤其是雙門雙座的smart fortwo更讓迷印象深刻。而2015瑞士日內瓦車展上Lexus發表的微型概念車LF-SA,造型也很吸睛,採雙座、雙門設定,帶點跨界掀背車的風格以及誇張線條以及輪拱設計,現在傳出LF-SA概念車將會量產,且預計2019年正式發表。

 

▲Lexus概念車LF-SA。(圖/Lexus)

 

▲Lexus概念車LF-SA。(圖/Lexus)

今年6月,Lexus向美國與日本專利商標部門申請全新LM 300 與LM 300h車名,也代表著Lexus將有全新車型推出,外媒則預測LM車系就是概念車LF-SA的量產新車。

 

▲Lexus概念車LF-SA。(圖/Lexus)

若LM 300 與LM 300h真是LF-SA概念車的量產版,那相當讓人期待;日本媒體指出這款新車可能會採用集團全新GA-C小型車模組化平台打造,那LM車系整體的操控、底盤、油耗、安全…等或許也值得期待。

 

▲Lexus概念車LF-SA。(圖/Lexus)

動力方面,目前都還沒有確切資訊,但日媒推測可能包括2.0升4缸渦輪、2.5升油電混合動力。不論如何,這款雙座都會小車若屆時實現量產,想必會引起不小的關注,對於年輕族群一定具備吸引力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關鍵字: LexusLF-SA概念車LM 300量產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