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影音新聞 > 螃蟹美食戰! 「30款螃蟹料理」尬「Q版帝王蟹」

螃蟹美食戰! 「30款螃蟹料理」尬「Q版帝王蟹」

2019/10/17 21:25 東森財經新聞
螃蟹美食戰! 「30款螃蟹料理」尬「Q版帝王蟹」

秋蟹正肥美,飯店業者也各出奇招來吸客!推出30款的螃蟹料理,而且天天換新菜色,假日要賣出100公斤的螃蟹都不是問題。而另一家業者則是砸重本把3公斤重的帝王蟹做成Q版的迷你蟹餃,限量販售天天被秒殺!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從炸的、焗烤到辣炒,甚至是做成迷你小蟹堡,一種螃蟹變出20多種料理,而且每天換口味讓你天天都嘗鮮。」5款蟹肉沙拉先來開開胃,一旁的螃蟹粥,螃蟹燉飯香氣更誘人。餐檯旁直接用大火快炒,加入獨門辣醬來調味,喜歡重口味的還有滷螃蟹當配菜,全螃蟹料理這樣吃才夠吃回本。

 

▼日賣超過80公斤的螃蟹還不夠,更要靠桌邊服務來吸客。一大盆鮮螃蟹任你挑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飯店公關 Winnie:「預期能夠成長1到2成,那目前在短短兩星期內已經達標,第一個禮拜就已經,10月份的六日都已經是訂滿的狀態。」日賣超過80公斤的螃蟹還不夠,更要靠桌邊服務來吸客。一大盆鮮螃蟹任你挑,現點線蒸,但秋天吃螃蟹不只要澎湃還要吃的精。

 

蒸籠一開 熱氣竄出,籠中主角竟變成迷你小螃蟹。加入紅麴的麵糰拍打成2公釐完美薄度,砸重本豪邁塞入蟹肉,3公斤的帝王蟹只能做十隻小螃蟹。

 

▼籠中主角竟變成迷你小螃蟹。加入紅麴的麵糰拍打成2公釐完美薄度,砸重本豪邁塞入蟹肉,3公斤的帝王蟹只能做十隻小螃蟹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飯店主廚莊孟宗:「2公釐到2.5公釐的厚度,這樣才能透光,才能看到裡面的帝王蟹,蒸出來也才會比較漂亮。」招財蟹吸引打卡熱潮,連帶這個也是砸下重本,一天限量十鍋直接秒殺。

 

飯店公關黃馨儀:「很多客人就是看到覺得很可愛,然後又帝王蟹,所以說很多客人都是直接來點,那也成功帶動其他菜色的業績。」螃蟹季開跑,業者早已卯足全力,搶佔先機要滿足饕客味蕾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飛機餐浪費太多! K董張國煒祭「訂票先選餐」
3坪炒飯店贏過鼎泰豐!竟紅到日本開店
「橫行」舌尖的美味 紅蟳米糕傾瀉蟹膏
關鍵字: 財經精選螃蟹飯店限量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