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1F住戶放垃圾桶「歡迎大家丟」 鄰居聞惡臭崩潰:家變垃圾坑

1F住戶放垃圾桶「歡迎大家丟」 鄰居聞惡臭崩潰:家變垃圾坑

2020/11/24 16:58 東森財經新聞
1F住戶放垃圾桶「歡迎大家丟」 鄰居聞惡臭崩潰:家變垃圾坑

「好好一個住家,變成廢墟垃圾坑,悲哀啊!」一名男子無奈表示,公寓一樓的住戶平時在做資源回收,不僅東西經常擋住出入口,對方為了討好附近鄰居,甚至在家門口放置一個垃圾桶,專門接受街訪鄰居家的垃圾、廚餘,讓公寓的住戶必須忍受不斷飄出的惡臭,苦不堪言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指出,自家公寓一樓住戶在做資源回收,雖然東西常常擋住出入口,但考量到對方的工作,大家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計較,沒想到近幾個月以來,對方竟然得寸進尺,為了討好鄰居,擅自在公寓樓下放了一個垃圾桶,結果附近住戶都將垃圾往公寓丟,不僅沒分類,之中還會夾雜著廚餘,導致公寓住戶經過時,都要忍受臭味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
原PO感嘆,已經勸導過該住戶,但對方每次都說好,卻不將垃圾桶收回,來丟垃圾的鄰居也不覺有錯,強調「是他(一樓住戶)說可以的」,讓他忍不住痛罵「真的千金難買好鄰居!因為垃圾桶不是放那些住戶門口,他們不用忍受2、3天沒丟飄散過來的惡臭味!重點這裡還是公寓出入口的通道!」

 

同時原PO也透露,已經有人檢舉過,但目前只能勸導,對方也只會乖那幾天,過一陣子又故態復萌,「而且附近其他住戶還會覺得幹嘛檢舉他,因為垃圾桶不是放在他們家門口」,崩潰吶喊「自己要做好人結果苦到住戶要忍受惡臭味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關鍵字: 回收垃圾鄰居廚餘公寓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