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928檔催落去!三重新案「10分鐘到台北」銷逾5成

928檔催落去!三重新案「10分鐘到台北」銷逾5成

2022/09/28 18:03 東森新聞記者張琬聆
928檔催落去!三重新案「10分鐘到台北」銷逾5成

下半年房市重頭戲928檔期起跑,北台灣一級戰區果然熱鬧滾滾,今(28)日位於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的「凱風快晴」正式公開,自8月初開賣已售逾5成。業者指出,該區是離台北市最近的新北第一環重劃區,10分鐘到台北,還有新北第二行政中心議題,將為區域帶來新風貌。

相關新聞:928檔期驚爆8千億 新北案量最大 三重躍一級戰區
相關新聞:通勤10分鐘「房價僅一半」 網推三重這區:翻身希望
相關新聞:新北第二行政中心 點亮新市政特區

二重左岸成推案重鎮 下半年近750億案量

二重疏洪道左岸為近期推案重點熱區,根據「591新建案」統計,下半年將有近750億元案量,包含總銷400億元茂德建設「都廳大院」及112億元冠德建設「方舟計劃」等指標案,久年機構「凱風快晴」則以營造實力規劃雅緻型建築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▼「凱風快晴」今日舉辦公開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久年機構總經理郭彥君提及,二重疏洪道重劃區鄰近新北大都會公園,還可遠眺觀音山,尤其看好交通機能,有機捷與新蘆線交會的三重站,且10分鐘就可到台北市,可說是目前最靠近台北市的新北第一環重劃區,房價卻相對便宜。

知名企業環繞 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坐落

事實上,該區周圍有許多企業環繞,包含藍天電腦、群光電子、三花棉業等,捷運先嗇宮站旁未來還有東森電視總部「三重新媒體園區」將坐落,另外新北第二行政中心也已動工,預定佔地3.2萬坪複合空間,將與新板特區、新莊副都心形成新北行政三大軸心。

郭彥君便指出,該重劃區規劃後環境會變得很不一樣,又有行政中心進駐,等成形後將會帶來不同的新發展。

▼捷運先嗇宮站旁的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已動工。(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相關新聞:【飛躍的三重】地段萬人迷 狂吸企業總部齊聚
相關新聞:【飛躍的三重】北台灣三大媒體園區 它將被人潮抱緊處理
相關新聞:【飛躍的三重】巴黎左岸咖啡飄香 三重左岸遠景真香

接待中心藏噱頭 等比例投影格局圖

「凱風快晴」其實分為「久年凱風」、「久年快晴」兩塊相鄰的基地,分為2個建照,但一起銷售。接待中心現場除傳統模型與樣品屋,還特別打造立體的DiNDON場景,投影等比例家配格局圖,連空間尺寸及高度都標示清楚,相當吸睛。

▼現場等比例投影家配圖。(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負責銷售的信義代銷專案經理龔仲豪指出,該案開價每坪57~67萬元,2房總價1300萬元起,3房含車位總價2300萬元起,可售戶129戶,自8月初公開至今已售出62戶,將近6成。

龔仲豪表示,買方分為3客群,除三重在地民眾之外,還有鄰近的新莊及蘆洲區民眾,以及來自台北市各行政區,「甚至有客人是一群朋友來選購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多重政策打壓房市?代銷大老唉嘆:做建築業不被祝福
陶迪/少子化會讓房價崩跌嗎?這數據揭房屋仍供不應求
豪宅買氣涼了?新北交易腰斬 這市卻逆勢爆買4成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