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其它 > Uber在倫敦勝訴 獲短期經營執照

Uber在倫敦勝訴 獲短期經營執照

2018/06/27 11:47 鉅亨網編譯凌郁涵

Uber 週二 (26 日) 在倫敦上訴案獲勝,法庭授予 Uber 新的 15 個月經營執照,讓他們可繼續在最重要的歐洲市場倫敦運營。

該公司一直在尋求 5 年期的營業執照,然而去年 9 月倫敦交通局 (TfL) 拒絕延長執照,並稱 Uber 不是「合適的」運營商。

在 Westminster 地方法院舉行為期兩天的聽證會後,首席法官 Magistrate Emma Arbuthnot 說,Uber 現在被認為是「合適的」,並下令該公司需支付 TfL 的 42.5 萬英鎊的法律費用。

法庭有條件讓 Uber 營運

這可以做為 Uber 在明年 IPO 之前的一次大勝。但法官 Emma Arbuthnot 說,Uber 必須滿足一些條件,包括定期性的審計,還有向警方主動報告暴力事件、防止疲勞駕駛、並成立獨立的監察運作單位。

Uber 的駕駛員現在必須擁有私人租賃許可證並只能在特定地區執業。駕駛員必須在乘客或旅行接送 10 小時後休息 6 小時。此外,該城市的所有司機都要進行英語測試。

該公司還對其在倫敦的 APP 進行了修改,使乘客能更加清楚其駕駛員是否獲得 TfL 的許可後再從 App 上傳送乘車要求。

Uber 望藉此扭轉局勢

Uber 的英國地區經理 Tom Elvidge 表示他對這一結果感到高興。「我們將繼續與 TfL 合作解決他們的擔憂並贏得他們的信任,同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」

週二的決定象徵著 Uber 執行長 Dara Khosrowshahi 的一個重大勝利,他將倫敦視為前瞻,試圖扭轉公司形象,並向監管機構證明該公司能夠負責任地運營。新法規下月生效後,該公司也計劃要重新在芬蘭繼續 Uber 的營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
興櫃:共信-KY(6617)宣布,犬隻脂肪瘤治療取得重大進展
產業:英特爾邀台灣供應鏈與印度合作
關鍵字: UBER倫敦執照鉅亨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