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其它 > 〈MWC登場〉跳過折疊機 LG推雙螢幕5G手機 力拼重振銷量

〈MWC登場〉跳過折疊機 LG推雙螢幕5G手機 力拼重振銷量

2019/02/25 10:31 鉅亨網編譯劉祥航 綜合報導

南韓 LG 電子 (066570-KR) 週日 (24 日) 推出了一款 5G 智慧手機,配備雙螢幕,是這家手機製造商在重振萎靡不振的銷量,所做的最新嘗試。

在中國競爭對手華為、小米崛起情況下,全球第 7 大智慧手機製造商 LG 去年的銷量下滑了 4 分之 1。在 MWC 上,這兩家中國企業都推出了 5G 手機,小米 5G 版 MIX 3 預計售價 680 美元,而華為則是用 2600 美元的折疊手機,挑戰智慧手機的價格上限。

LG 暫時不推折疊螢幕,推出的方案是雙螢幕的新款 V50 ThinQ,利用獨立工作的兩個螢幕,讓使用者可以在一個螢幕上觀看電影,而另一個螢幕上瀏覽網頁。

早前 LG 表示,公司在 2019 的 CES 上,已發表了全球首款可捲曲的 OLED 電視,實際上,公司在可折疊螢幕的技術上已做好準備,但從現實角度,如今離商業化還嫌早。

LG推5G新機(圖取自英文公關稿)
LG 推 5G 新機 (圖取自英文公關稿)

與此同時,LG 也發布了另一款新機 G8ThinQ,並稱可以透過識別手掌中靜脈的形狀、厚度和其他個人特徵來解鎖。此外,相機的前鏡頭採用德國英飛淩科技開發的感測器晶片,可以三維掃描,因此能夠提供更安全的臉部解鎖。

LG 產品部 David Montanya 表示,LG 的解鎖方式,比起蘋果公司的 FaceID 更難以欺騙,因為使用者手掌的靜脈結構與其他任何人相同的情況不足 10 億分之一。

就規格上來看,V50 ThinQ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晶片,強調能夠提供比起 4G 快上 10 倍的高速上網體驗,螢幕為 6.4 吋 19.5:9 QHD+ OLED FullVision,不過第二個螢幕受限其較大的邊框,呈現約為 6.2 吋。

LG G8 ThinQ 除了手掌靜脈認證技術與臉部辨識功能,機身後置指紋辨識器,提供多元辨識方式,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與 6.1 吋 19.5:9 QHD+ OLED FullVision 螢幕。

LG 沒有設定發表日期或公布新手機的價格,但表示 5G 手機將在今年上半年上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基金:中信成長高股息ETF 6/30進行首次收益分配評價,成分股新增統一等21檔
準上櫃:家碩(6953)競價拍賣完成,得標均價275.01元
產業:防遊戲成癮,網銀宣布斥資千萬致力推動「責任遊戲」
關鍵字: afplg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