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法人來台旅遊確診 3/12~16日和友人趴趴走 陳時中:高風險案例!

法人來台旅遊確診 3/12~16日和友人趴趴走 陳時中:高風險案例!

2020/03/18 16:43
法人來台旅遊確診 3/12~16日和友人趴趴走 陳時中:高風險案例!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今天新增的境外移入個案中,有一名來台旅遊的法國人,由於在社區中活動時間較長,另有兩例同屬高風險個案,會密切關注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,陳時中宣布出現23例武漢肺炎病例,2例本土感染、21例境外移入,其中有3例屬於高風險個案,包括第83例來台旅遊的法國人、第94例有印尼旅遊史的患者,均在社區當中活動多日才確診,另有一例本土個案因沒有旅遊史,感染源未知,風險較高,將密切關注。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表示,這名法國人3月12日來台旅遊,在台灣應該是有朋友,在友人陪同下參加旅遊活動,3月16日採檢確診,送到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治療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染源還不明!20多歲女就醫3次才確診 陳時中擔憂了
怕染武肺不敢就醫 一驗竟是這結果!醫師嘆:比悲傷更悲傷的事..
與確診同學聚餐!台南2大學生檢驗結果出爐
關鍵字: 武漢肺炎法國人旅遊確診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