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武漢明解封!陳時中:檢疫所夠因應返台國人

武漢明解封!陳時中:檢疫所夠因應返台國人

2020/04/07 17:24
武漢明解封!陳時中:檢疫所夠因應返台國人

中國大陸武漢市將於明天解除封城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會解到什麼情況一直有不同說法傳出,看相關協商怎麼樣,再看如何處理,而檢疫所還有逾千間,足夠因應返台國人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? 車電.AI.營建 五月攻略!★

 

因應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召開記者會,有媒體提問中國大陸武漢市即將解封,指揮中心是否跟陸委會等單位掌握返台人數及相關醫療資源。

 

陳時中表示,其實他也無法確認一定會解除封城、或是解除到什麼程度,因為一直有不同說法,但整體防疫措施不變,看相關協商怎麼樣,再看看如何因應。

 

陳時中表示,集中檢疫所目前還有1500多間,約70間給不遵守居家措施趴趴走的人,另有100多間給機場有症狀者等待採檢結果,對比上一波從武漢回來的300多人,剩下的1000多間應該足夠因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官瞞出國兒子病史 接機員工染疫被指「拍馬屁」 知情人士曝真相
去1個不夠還去2個!案54出國爽玩染疫 醫譙爆
里長帶團出國又一遭? 士林區長江慶輝:私人行程完全合法
關鍵字: 武漢解封返台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