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國台辦瞎嗆「隱匿疫情一把好手」 陳時中回應了

國台辦瞎嗆「隱匿疫情一把好手」 陳時中回應了

2020/05/21 13:08 黃雅琪
國台辦瞎嗆「隱匿疫情一把好手」 陳時中回應了

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疫情延燒,我國在嚴格的防疫之下,已超過10多日零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所帶領的防疫團隊獲超高民調,成效非凡更獲國際關注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不過中國大陸國台辦卻於昨(20日)嗆陳時中是「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」,陳時中對此今(21日)則大笑回應,「不是我要隱匿就可以隱匿。」

 

世界衛生大會(WHA)日前視訊會議開幕邀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詞,陳時中於19日例行疫情記者會稱,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與習近平因疫情備受世界檢驗,且多國也提案要求徹查,「因此相互取暖是免不了的啦!」

 

國台辦將矛頭對準陳時中,昨晚發文嗆「防疫未見專業,抹黑大陸、攻擊世衛、刁難台胞、隱瞞疫情卻是一把好手。以政治操作能力而論,陳時中確是民進黨當局最需要的『人才』。」

 

對此,陳時中今日一早被問及此事,不禁大笑幾聲,就直言台灣資訊當然是公開透明,且都須遵循SOP,不是想隱匿就能隱匿,「這是對國家安全相當嚴重的事情,一定會如實跟大家報告」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
延伸閱讀
市長合照少了他變一袋垃圾 高市府嗆:非常低級
再創史上首次 美國務卿親祝賀蔡英文總統就職
奪走數十萬人命 川普:中國的無能造成全球大屠殺
情趣玩偶應援冒犯女球迷 FC首爾隊被重罰1億韓元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
萌翻!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「SNOOPY碗組」零股也能領
虧大了!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
關鍵字: 國台辦武漢肺炎疫情陳時中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