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國家隊「加利科技」疑混陸製口罩 老闆「不後悔」:混的是更高規

國家隊「加利科技」疑混陸製口罩 老闆「不後悔」:混的是更高規

2020/09/03 17:31 東森財經新聞
國家隊「加利科技」疑混陸製口罩 老闆「不後悔」:混的是更高規

新北市有藥局發現,口罩國家隊送來的口罩,疑似混雜著大陸製口罩,部分還以簡體字印著「安徽」字樣,目前食藥署和士林地檢署已介入調查,廠商已停工,相關庫存品也停止出貨,而這些疑似混雜大陸製的實名制口罩,都來自國家隊「加利科技」,如今負責人也出面說明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口罩工廠老闆林明進坦言,自己錯誤的決定確實不好,但是他必須保護自己的員工,因為工廠從大年初五到今天,為了供應政府口罩,幾乎沒有休息,員工一個月最多也只能休假2天,大家都已經很疲憊,過錯由他一人承擔,和員工無關,同時也強調自己不後悔。

 

 

▼加利科技老闆表示,混入的是更高規的口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時他也感嘆,自己經營的只是小工廠,講出來的話政府不見得會接受,不過有些大廠只要和政府反映產量有問題,政府就可以調降他們產量,「但是就我的產量,我們真的有很大的壓力在」。

 

食藥署下午記者會時則是表示,加利公司8月間進口337萬片大陸製的非醫用口罩,於廠內分裝改標以醫療用名義混充醫療用銷售,部分流入實名制通路,食藥署將持續清查該公司口罩產品流向,另相關內容檢調已介入偵辦,而問題口罩印有Carry mask鋼印,民眾若買到,可於9月4日起,至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.0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
萌翻!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「SNOOPY碗組」零股也能領
虧大了!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