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羅智強臉書曝「中天關定了」 行政院嚴正駁斥:蘇院長從未介入

羅智強臉書曝「中天關定了」 行政院嚴正駁斥:蘇院長從未介入

2020/10/13 14:38 中央社
羅智強臉書曝「中天關定了」 行政院嚴正駁斥:蘇院長從未介入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「中天關定了」,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,NCC是獨立機關,行政院長蘇貞昌從未介入,相關揣測毫無根據、未經查證,政院嚴正駁斥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中天新聞台執照將在12月中到期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因換照而召開聽證會,預計10月26日登場。聽證議題關注中天新聞台前次承諾履行情形、內控機制,並討論換照案對國家安全、產業發展等影響。

 

 

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「中天關定了」,並說12月中之前,蘇貞昌和NCC就會做出決定要不要關中天;而現在這隻「新聞自由小麻雀」的死活「是握在NCC的太上皇,蘇貞昌的手上」。

 

丁怡銘表示,NCC為獨立機關,行政院尊重獨立機關獨立行使職權,蘇貞昌從未介入。對於各種毫無根據、未經查證的揣測,行政院要嚴正駁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平統一微乎其微? 前國台辦副主任曝「第3條路」:以武促統
央視控「前助理」鄭宇欽涉間諜 卓榮泰駁無此助理:也不認識
美擬對台出售最新「7項軍備」 3項已通知國會靜待通過
關鍵字: 羅智強中天NCC蘇貞昌新聞自由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