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華為副總裁深圳猝死 公司低調證實:懷念他

華為副總裁深圳猝死 公司低調證實:懷念他

2020/11/03 13:04 東森財經新聞
華為副總裁深圳猝死 公司低調證實:懷念他

華為(Huawei)企業傳播副總裁凱利(Joe Kelly)驚傳在大陸深圳猝死,享年55歲,消息一出議論紛紛,而華為也透過聲明證實此事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根據愛爾蘭廣播電視(RTE)報導,愛爾蘭籍的凱利上周末在深圳猝死,他曾在全球知名通信公司像是Xerox,Marconi和BT工作,也在倫敦擔任過新聞記者,並於2012年加入華為,自此搬家到大陸。目前仍不知具體死因及離世的確切時間。

 

 

華為則透過聲明證實此事,表示「我們非常遺憾地確認,我們摯愛的同事和朋友喬凱利在中國深圳過世了。他是團隊中經驗豐富的成員,在整個公司都備受尊敬。我們將無比懷念他,並向他的家人表達最深切慰問。在這個困難時期,我們將竭盡所能幫助他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華為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
該下車了?分析師示警:美股恐暴跌4成
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?黑天鵝基金示警:小心你的期望
關鍵字: 華為副總猝死深圳聲明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