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上校飛官未尋獲、同隊士官長自戕身亡 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

上校飛官未尋獲、同隊士官長自戕身亡 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

2020/11/23 08:06
上校飛官未尋獲、同隊士官長自戕身亡 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

空軍F-16戰機與駕駛飛官蔣正志上校17日在花蓮外海失聯,不料同隊的士官長昨(22日)晚驚傳輕生。對此,空軍司令部證實消息,但與戰機失事無關,籲請外界勿臆測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蔣正志上校17日傍晚駕駛F-16戰機進行訓練,卻在起飛2分鐘後發生意外失聯。昨晚又驚傳1名負責地面裝備的黃姓士官長在營內寢室自戕,經單位官兵發現後立即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 

 

空軍司令部昨晚回應,黃員是負責地面裝備,與此次戰機失事無關,籲請外界勿臆測;另司令部已責派幹部陪伴及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,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,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,以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身亡的黃姓士官長享年36歲,主要負責地勤裝備維修,支援戰機、電源車及提供戰機維修保養裝備。昨晚請同寢室的學弟買東西後,就將自己反鎖於寢室內,而後被同袍發現異狀,緊急送醫仍告不治,家屬10時20分同意放棄急救。

 

報導指出,知情人士透露,黃姓士官長屬空軍第五聯隊第26作戰隊,雖然失聯戰機不是由他維修,但平時與隊長蔣正志感情很好,恐因近日基地氣氛低迷,加上個人因素問題積累許久,才會導致情緒不穩走上絕路。

 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F16失聯】上校飛官未尋獲、同隊士官長自戕身亡 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財經關心您※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/軍聞社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變天了!今高溫狂跌8度 3縣市留意大雨
3項交通新制將上路!接送未滿7歲童 臨停不受「3分鐘限制」
國民黨搬「我是萊豬」11度杯葛報告 江啟臣痛批:執政武則天
關鍵字: F16空軍司令部蔣正志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