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高嘉瑜嘆「最近很多追殺」:挺過選市長機會更大

高嘉瑜嘆「最近很多追殺」:挺過選市長機會更大

2020/11/24 13:18 東森財經新聞
高嘉瑜嘆「最近很多追殺」:挺過選市長機會更大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因為稱自己長期租屋買不起房,卻被查出名下有2筆建物,引起眾多爭議;今(24)日上午她在立法院與參訪學生座談時,有學生問起萊豬一事,讓她忍不住表示,「自從質詢萊豬事件後,一直被民進黨視為異類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? 重電.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!★

 

針對學生詢問「民進黨對萊豬的看法」,高嘉瑜笑說,自己的回答可能會被說無法代表民進黨的看法,「因為我都被說不是民進黨的」,她表示,做好食安把關,從產地溯源,知道產品的流向,讓想吃的人吃,不想吃的就不用吃,「行政院確實有很多不能說的,例如與美國的經濟、國安等關係」,總統及政府高層還是該跟民眾說清楚「台灣現在面對什麼處境,必須進口萊豬」。

 

 

高嘉瑜指出,美豬、美牛進口政策從馬英九執政時期延續到現在,「那時就答應開放進口美豬、美牛了」,但因為當時民進黨及民間的壓力很大,因此擋了下來,「而美國與台灣的談判就此停滯,也影響許多台灣產業」,現在許多貿易協定簽訂時,台灣被世界拒於門外,「台灣不能只有一個台積電,還有許多傳產要生存」,因此未來無論是否加入CPTPP或BTA,政府都必須考量。

 

高嘉瑜無奈地說,「自從我質詢萊豬事件後,一直被民進黨視為異類,最近有很多對我的追殺,大家也覺得是不是從那個事件開始」,更大嘆如果能挺得過這次的追殺,「距離台北市長寶座就能更邁進一步」。

 

高嘉瑜表示自己來自基層,問政代表一般民眾想法,就被覺得不像民進黨,「沒有什麼是民進黨,我們都是為台灣好,不是只有護航才叫民進黨,有些不一樣的聲音可以讓民進黨更好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閨房曝光「以為是飯店」!列整齊8步驟 網:在教高嘉瑜?
高嘉瑜秀「回收場」照嘆得罪人 周玉蔻批:圓不了謊裝可憐
高嘉瑜捲房產爭議「得罪太多人」!曬衣服山如回收場 汙漬嚇壞網
關鍵字: 萊豬民進黨高嘉瑜台北市長質詢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