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下個旅遊泡泡國家?林佳龍:日本等4國接洽中

下個旅遊泡泡國家?林佳龍:日本等4國接洽中

2021/03/18 11:47
下個旅遊泡泡國家?林佳龍:日本等4國接洽中

台灣與帛琉的「旅遊泡泡」昨(17日)宣布將於4月1日首航,出國有5大原則,包括團進團出、全程定點接駁、入住衛生單位認可旅館及用餐分流等;而今(18日)交通部長林佳龍提及此事,表示除了帛琉有旅遊泡泡以外,目前也正在與新加坡、越南、日本跟南韓共4國洽談中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台積登月 AI.金融強 大戶買 航運.車.資產衝!★

 

林佳龍今談到台帛旅遊泡泡,表示交通部這次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、外交部、衛福部密切合作,就是希望確保沒有任何防疫漏洞地跨出第一步;之後若是台帛旅遊泡泡的示範成效不錯,政府、旅行社和遊客都能夠完全配合相關規定,則可考慮再跟其他國家、地區或城市接觸。

 

 

林佳龍也透露,目前還有跟新加坡、越南、日本跟南韓共4國接洽,不一定會先推動哪個國家,也還不確定推動時間,一切仍要視疫情逐步進行,不過這次的旅遊泡泡全世界都在看,因此會以戒慎恐懼的態度做好防疫,希望未來觀光旅遊業就能夠漸漸恢復正常。


延伸閱讀
【台帛泡泡】為何帛琉可行小三通不行? 陳時中:他們0確診啊
【台帛泡泡】帛琉總統將訪台 蔡英文預計30日設宴接待
【台帛泡泡】陳時中曝驗出陽性處理原則 交通部談保險:建議含2項目
台帛泡泡4月首航上限110人 吳釗燮:帛琉總統3/28訪台
台帛旅遊泡泡確定開放 陳時中提5原則:遊客返台免居檢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帛琉可行小三通不行?陳時中一句話解答
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:這兩國衝擊大
地牛翻身!2:21 花蓮發生規模6.1地震
關鍵字: 帛琉旅遊泡泡日本新加坡南韓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