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基隆擺攤婦驚爆常去萬華「賣茶」 隱形傳播鏈逐漸浮現

基隆擺攤婦驚爆常去萬華「賣茶」 隱形傳播鏈逐漸浮現

2021/05/13 13:00 東森新聞
基隆擺攤婦驚爆常去萬華「賣茶」 隱形傳播鏈逐漸浮現

國內昨日一口氣暴增16起本土案例,引發全民關注。目前台灣本土病例已牽出幾條線,包含宜蘭遊藝場、蘆洲前獅子會長、萬華茶室女、基隆擺攤婦、諾富特群聚,以及華航群聚事件;陳時中今天表示,蘆洲、宜蘭和諾富特案的基因定序一樣,而蘆洲與萬華「有人和人接觸」,原本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群聚似乎逐漸明朗。而稍早又傳出基隆擺攤婦雖然住在基隆,但她也會前往萬華區擺攤「賣茶」,究竟她與萬華茶室女案之間有什麼關聯性,詳細情況有待下午指揮中心說明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 

據了解,基隆擺攤女足跡傳出曾在5月1日參加進香團到高雄2天1夜,而今她曾入住的香客大樓也曝光,工作人員證實此訊息,表示婦人1日約在晚間8點入住,早上7點多用膳後離開,入住501號房,為12人房,共用衛浴,有獨立空調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確診個案「接觸者夫妻」爽遊金門 衛生局擬各重罰30萬
萬華傳第3間茶室員工有症狀 警急調監視器追人客
萬華茶室女參加嘉義「衝水路」廟會 現場照驚見崩潰畫面
關鍵字: 基隆萬華茶室傳染鏈賣茶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