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三級恐延至7/12!風向竟變「陪雙北坐牢」 網批:幫中央背黑鍋

三級恐延至7/12!風向竟變「陪雙北坐牢」 網批:幫中央背黑鍋

2021/06/23 12:02 東森財經新聞
三級恐延至7/12!風向竟變「陪雙北坐牢」 網批:幫中央背黑鍋

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節目上失言,一句「全台縣市陪雙北坐牢」,引發民眾憤怒!但在傳出三級警戒恐再延到7月12日,PTT的風向似乎開始變動逆轉,鄉民甚至反酸「 這一刻,我們都陪3+11坐牢」,「雙北繼續幫中央擦屁股與背鍋下去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
近日確診數逐漸趨於緩和,到了21與22日分別掉到75例與78例,22日的死亡數6人,也創近一個月新低,疫情似乎慢慢呈現穩定狀態,但6月28日是否為3級警戒最後一天,或延到7月12日,政院在今(23)日上午將給出答案。

 


台北市議員苗博雅7日在政論節目發言稱,「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,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」,此話引發軒然大波,如今卻傳三級恐延到712,PTT幾位網友不約而同發問,「聽說三級又要延長了,還以為下周開始放暑假,雙北以外的縣市現在在想什麼?全台灣陪雙北坐牢該如何反駁?」


另有一名網友則在PTT以「全台陪雙北坐牢風向被帶起來了?」為標題反問,是不是有人故意帶風向,「陪雙北坐牢說」越來越濃厚,前幾天才被噴到爆,風向卻開始變了?


文章底下許多鄉民怒噴,「3+11、入境不普篩、認知作戰、缺乏疫苗」、「 這一刻,我們都陪3+11坐牢」、「制度問題,還是雙北問題?」「沒北農群聚6/28或許解封了」、「誰跟你說全台陪雙北,是陪柯文哲」、「現在把矛頭指向雙北,蠻可悲的」、「等到時候剩基桃就會開始再喊同島一命了」。


▼鄉民在PTT詢問風向是不是變了(圖/翻攝自PTT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議員「全體起立」挺台參與WHA 謝長廷:最後關頭險破局
三級警戒延長到712?名醫分析北農案:學學侯友宜
三級警戒恐延至7/12? 醫痛批:經濟崩潰都算雙北的
關鍵字: 三級警戒延長坐牢背黑鍋PTT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