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賈永婕衝屏東送救命神器!曝收1求救訊息 與尪爭吵也要去

賈永婕衝屏東送救命神器!曝收1求救訊息 與尪爭吵也要去

2021/06/28 09:50 東森財經新聞
賈永婕衝屏東送救命神器!曝收1求救訊息 與尪爭吵也要去

國內驚爆Delta變種入侵,引發民眾人心惶惶,近日屏東又爆發群聚感染,知名藝人賈永婕不辭辛勞,為捐贈醫療物資持續奔走各方,昨(27)日更挺進屏東高風險區,將物資送到院方手上,並在今(28)早於臉書發文表示,這趟行動起因是一名呼吸治療師的求救,讓她即使與老公爭吵,還是在多方爭取下,堅持完成任務,也感謝這名治療師願意告訴她「這裡有需要幫忙的人」,這番發文也再度感動大批網友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
藝人賈永婕為支援前線醫護,近期持續捐贈多項重要醫療器材,為求第一時間送達,還親自將這些設備送往到各醫院,都只為了能讓醫護盡快獲得支援;而屏東在近日爆發疫情,昨天她就南下直衝屏東送上醫療物資。

 


今天早上賈永婕在臉書發文分享,表示在昨日已將電子影像喉頭鏡、防護隔離衣、PAPR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)、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等醫療器材,分送至屏東基督教醫院、部立屏東醫院、屏東安泰醫院、輔英醫院等處。


賈永婕表示,她要特別感謝一名勇敢的呼吸治療師,因為有他的來訊,她才不顧與老公的爭吵,在歷經無數的努力、爭取與爭執後,順利完成任務。「雖然不認識對方,昨日才第一次見面,但這中間腦子裡滿滿的都是如何幫對方完成願望」,賈永婕感謝說到「謝謝你告訴瘋子(般)的我,這裡有需要幫忙的人!一個敢勇敢站出來的人值得一切的掌聲」。


文中這番話也再度感動網友,「真心覺得女神應該適度的休息了,拋磚引玉即可」、「超棒超勇敢的!真的是從北到南,哪裡需要哪裡去!」、「要多注意保重,不要生病了,謝謝您的熱情與愛心,早點休息喔」、。賈永婕在回應網友時也提到,「謝謝提醒,我瞬間瘦了兩公斤」,網友對此也紛紛不捨表示「謝謝您,忙碌之餘記得也要適時休息」、「身體健康才能繼續發揮妳的天使力,要好好休息唷」

 

▼賈永婕在臉書發文分享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elta恐襲台北?2市民爆接觸屏東確診者 緊急隔離中
打工族1萬補助直接入帳!今開放申請 3種人不符資格
三級未解驚見人車潮還回堵 海科館怒:全面禁止進入
關鍵字: 賈永婕捐贈醫療器材屏東疫情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