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百桂慘了!烏日市場開第一槍 自治會「強烈建議」攤商拒賣

百桂慘了!烏日市場開第一槍 自治會「強烈建議」攤商拒賣

2021/11/12 14:53
百桂慘了!烏日市場開第一槍 自治會「強烈建議」攤商拒賣

彰化「百桂食品」小開張敦量因行車糾紛宋姓男大生打成重傷,網友紛紛揚言抵制百桂食品,今(12日)百桂食品貼出暫停營業公告,張父表示「最壞的打算是直接把公司收掉!」台中烏日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長今天則是開出第一槍,發出公告「強烈建議」市場攤販「不販售百桂食品各項商品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台中烏日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長趙恭信今天在臉書社團「南屯烏日 南烏大小事」貼出公告並表示,針對台中嚴重的暴力事件,烏日公有市場表達關心,並具體的表明態度,祈願受害者早日恢復健康,也期望在政府與人民的努力下,回歸屬於我們的祥和社會。

▼烏日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長趙恭信貼出公告,「強烈建議」市場攤販「不販售百桂食品各項商品」。(翻攝臉書)

烏日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長趙恭信貼出公告,「強烈建議」市場攤販「不販售百桂食品各項商品」。(翻攝臉書)

公告中指出,「強烈建議」台中市烏日公有零售市場所轄攤商「不販售百桂食品各項商品」。趙恭信也說明,他相信「食品的優劣源於人品的優劣」,身為自治會會長有義務提醒所有攤商應具備公民意識,拒絕販售百桂食品。

趙恭信表示,「祥和社會是每一個公民應該追求的目標,我們在追求卓越生活的同時,不應該忽略了文化的昇華,我們能做的,不是聲嘶力竭的抗議社會的不安與不公,而是以沉默的具體行為表達最有力的控訴!」


延伸閱讀
【瑪莎拉蒂3惡少】百「佳」食品遭網友烏龍出征 老闆親上火線澄清
【瑪莎拉蒂3惡少】惡少爸道歉文「3個字」惹議 他怒:只想著賺錢
【瑪莎拉蒂3惡少】百桂食品遭牽連暫停營業 惡少父怒:難不成要父母去死?
【瑪莎拉蒂3惡少】富二代惡行害食品廠遭檢舉 網喊抵制各通路回應了

(封面圖/翻攝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原來是套路?他揭「惡少雙親下跪內幕」 高人指點3招脫身
3惡少逞凶 「警稱只能告1個」 律師曝2字關鍵:不是後台硬
車禍起因男大生「鬼切」 為何風向一面倒?網搖頭:搞錯重點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