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切割何守正!小嫻求子花光積蓄搬離何家 月燒6萬租屋不喊苦

切割何守正!小嫻求子花光積蓄搬離何家 月燒6萬租屋不喊苦

2017/12/14 08:25 東森財經新聞
切割何守正!小嫻求子花光積蓄搬離何家 月燒6萬租屋不喊苦

▲小嫻目前月燒6萬獨自在內湖租屋。(圖/翻攝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 

小嫻和何守正5年婚姻破局,據小嫻密友爆料,何母曾以「沒小孩還沒結婚,先不要入籍何家」為由,讓小嫻徹底心寒搬離何家,成為無殼蝸牛的她力圖重新振作,目前在內湖租屋,月付6萬元,想與何守正及何家切割意味相當濃厚。

 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小嫻原本和何守正及婆婆住在信義區約58坪、市價約4000萬元的5樓舊公寓,但一年前已搬離原住所,目前在內湖租了間66坪,房價4700萬元起跳,每月租金約6萬元的房子。為求子燒光積蓄的她,連在何守正開的健身房都沒股份,只能拿鐘點上課費,經濟狀況讓人不禁堪憂。儘管如此,小嫻事發至今選擇一切靠自己,從沒喊苦,也沒向娛樂圈求助,看得出她想靠自己重新站起來,讓不少人非常同情小嫻際遇。

 

對於兒子和媳婦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昨天何母外出時被媒體逮個正著,迅速上了何守正的車後就離去,對於兒子離婚一事低調不回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
萌翻!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「SNOOPY碗組」零股也能領
虧大了!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