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YouTube大當機!網友崩潰:現在怎麼辦?

YouTube大當機!網友崩潰:現在怎麼辦?

2018/10/17 09:49 東森財經新聞
YouTube大當機!網友崩潰:現在怎麼辦?

影音平台YouTube今(17)日出現當機情況,有些人點進YouTube網頁一片空白,有人則看到「一群訓練有素的猴子正在搶修」,狀況已持續10多分鐘,令網友一片哀號。

批踢踢上9點15分就有鄉民問掛「驚!YouTube掛了?」許多人紛紛回報,有人說上班正在聽音樂卻突然中斷,有人還以為是網路斷了,後來才發現是網站問題。而似乎不只台灣YouTube當機,美國網路論壇Reddit也一片哀號,有人表示「YouTube已經掛了10分鐘欸?」、「YouTube掛了!我們該怎麼辦!」,包含亞洲、澳洲、歐洲及美洲都有使用者透過其他社群軟體,通報無法觀看影片的情況,截至9點半仍未恢復正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是房地產惹禍!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.9倍 專家:兇手是「它」
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:這兩國衝擊大
卡地亞標錯價「耳環42.6萬⭢426元」!墨國醫爽買2副 結局曝光
關鍵字: Youtube當機網友影片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