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焦點 > 在加油站洗頭...「我爸是砂石車司機」女兒爆哭PO文:收入是命換的

在加油站洗頭...「我爸是砂石車司機」女兒爆哭PO文:收入是命換的

2017/10/11 14:37 東森財經新聞
在加油站洗頭...「我爸是砂石車司機」女兒爆哭PO文:收入是命換的

▲網友PO文感謝砂石車司機老爸。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 

運將跑車人生,常常為了賺錢犧牲了和家人的相處時光,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PO文表示日前跟爸爸去買晚餐,爸爸卻跟她說當天跑了19趟,路況不好很顛簸一天賺不到一萬元,而且「頭還暈暈的」,女網友坐在機車後座立刻紅了眼眶,回家PO文感謝老爸辛苦跑車養家被網友推爆,還有網友說爸爸也是砂石車司機,忙到只能趁加油的時候,用加油站的水龍頭洗頭。


▲網友PO出砂石車司機老爸的自拍照。(圖/DCARD)

 

女網友在DCARD PO文指出「顧一台大車的費用很高,輪子,零件,油錢什麼的都是一大筆,回家還要負擔學費、餐費、保險費、電話費bla bla一大堆,每次看到新聞,關於大車的交通意外,我都會想到我爸爸會不會哪一天也遇到這種事...」雖然跑砂石車收入看起來很不錯,但都是爸爸用生命換來的,要爸爸「一定要健健康康到我生孫子給你抱。」


▲網友PO出砂石車司機老爸常在路況不好的情況開車。(圖/DCARD)

 

有網友熱烈留言回應,爸爸也是跑車的,砂石車司機真的很辛苦,都要凌晨三、四點出門,大車的維修保養費動輒幾十萬,一個月油錢也是上萬,想要更高收入只能靠體力跑幾趟。還有人說,有一次爸爸開砂石車到加油站加油,第一件事是下車洗車,洗完之後竟然再用加油站水龍頭彎下腰來洗頭,看到這一幕在車上爆哭,更不用說大車跑山路路況都很差,或是遇到摩托車鑽車、很怕「一個意外」砂石車生涯就結束。

 

原PO表示,在發文的時候爸爸的小客車又不在了,又要出車幾天之後才回家,希望不管自己爸爸做什麼行業,大家都可以盡量陪爸爸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
該下車了?分析師示警:美股恐暴跌4成
全球最大主權基金示警「科技業有大泡沫」獨讚1公司:令人驚嘆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