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買新房竟買到別人家?花86萬重新裝潢後「原屋主」現身

買新房竟買到別人家?花86萬重新裝潢後「原屋主」現身

2019/12/19 10:10 東森財經新聞
買新房竟買到別人家?花86萬重新裝潢後「原屋主」現身

辛苦買下了一間房子後,最重要的就是重新裝潢,把屋內布置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樣,不過在中國大陸卻有一名男子,買下一間房子並砸了86萬元重新裝潢,不料半年後卻得知他買的房子竟然是別人的家,這也讓他崩潰,憤而提告。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江西省鷹潭市這名張姓男子,在2017年透過仲介買下某棟社區的大樓,並委託仲介幫忙代辦房產證,不過奇怪的是,拿到的房產證標示房屋位於D20號大樓,不過當初看的房子明明就在25號大樓。

 

▼這名男子花86萬重新裝潢,卻發現是別人的房子。(圖/取自pixabay)

 

對此仲介表示,由於樓號編排方式改變,才會出現不同號的現象,因為鑰匙也能正常開鎖,這名男子也不疑有他,就住進新家並花費近86萬重新裝潢。

 

沒想到接近2018年春節時,原屋主從上海回鷹潭過年,卻發現自己的家被人「重新裝潢」,立刻報警,這名張男也十分氣憤,自己花了錢買房,還全部重新裝潢,最後卻是別人的房子。

 

經過查證後房仲坦承搞錯了,這間房屋確實屬於原屋主,而這名張男買的房子應該是位於25大樓後方的28大樓,房仲表示,房屋資訊是同事收集得,由於房東一併將鑰匙交給同事,才會意外造成這起事件,不過這起烏龍案也讓張男十分生氣,決定對這間房地產仲介提告,目前法院正在審理中。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坪595萬! 台北101大樓七度蟬聯地王
民生社區凶宅翻身! 10年翻倍賺千萬元
千萬豪宅鄰居的素質是什麼等級 過來人嘆:錢不等於素質
關鍵字: 裝潢買房房仲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