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興富發推「五大案」鎖定首購族 鄭欽天:要了解年輕人的需求

興富發推「五大案」鎖定首購族 鄭欽天:要了解年輕人的需求

2020/06/10 16:08 東森財經新聞
興富發推「五大案」鎖定首購族 鄭欽天:要了解年輕人的需求

興富發(2542)於今(10)日上午召開股東會,總裁鄭欽天於會後受訪表示,今年Q1雖然受武漢肺炎疫情干擾,但公司仍銷售達5500戶,對未來銷售狀況相當看好,將會鎖定首購族,並繼續推出五大新案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鄭欽天表示,興富發所推出的新案中有包含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等5區,共有8大新案,銷售達5500戶、銷售率96%,這樣的情況充分的展現出全台房市需求與銷售的熱況,強勁買氣的亮眼銷售數字無疑為市場買賣雙方都注入一支強心劑。

 

鄭欽天指出,台灣已經走了2至3年的首購市場,「今年總統大選,給了我們一個方向,那就是全台20~34歲人口數,有470萬人,其中20~24歲首投族,高達118萬人,以2個人組成一個家庭來說,未來3~4年,就有近60萬戶的首購需求,從興富發角度來看,一年交屋戶數約3~4千戶,這就是未來房市潛在機會。」

 

 

他也表示,台灣現在的首購需求則有大約75萬戶,必須要了解年輕人需要的是什麼,以目前子化的趨勢來看,購屋族鎖定市中心、生活機能佳、交通方便的建案,而都市核心區很少推出小戶型,雖然總價稍微高一點,但是滿足便利性與優越感,依舊受歡迎。

 

鄭欽天認為,首購型的小坪數輕豪宅當道,不僅可以自住也可以當作置產,甚至是出租等多元使用,未來房市發展只要地點夠好,產品坪數規劃的好,再加上品牌知名度與規劃經驗,台灣房產5至10年發展可期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揭密!百億建商大亨林敏雄 下一步投資計畫曝光!
20坪小宅換物業公司後 理費漲到3000元 內行人:戶數是關鍵
後疫情房市展望 顏炳立:任性買盤令人「目瞪口呆」
關鍵字: 台灣房市首購族五大新案興富發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