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1.6萬押金不要了!租套房驚踩2地雷 他崩潰:住5天快暴斃

1.6萬押金不要了!租套房驚踩2地雷 他崩潰:住5天快暴斃

2020/11/13 12:31 東森財經新聞
1.6萬押金不要了!租套房驚踩2地雷 他崩潰:住5天快暴斃

學生、上班族在外地生活,經常會有租屋需求,不過若沒有篩選好,恐怕踩雷欲哭無淚!一名網友含淚表示,自己最近剛搬入新套房,沒想到才住6天,他就受不了「2大地雷」直呼要暴斃,寧願放棄1萬6千元的押金也想逃走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租到一個很爛的房子,該處有6間套房,卻要共用1個熱水器,每次洗澡水都會忽冷忽熱,加上近期天氣轉涼,更讓人受不了,另外,因為套房位於舊大樓9樓,經常會有超大風切聲,讓他崩潰直呼「住了五天已經快暴斃了!」

 

 

原PO透露自己才入住6天就已經忍無可忍,決定要和房東解約,至於第一個月8000元的租金,以及2個月的押金共1萬6000元,他也不想再追討,只想趕快脫離這個惡夢,同時他也勸世「要買或租高樓層的人一定要注意風聲、租約內容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網友看完他的遭遇也傻眼,紛紛留言「租房真的不要太快下訂」、「爛房子趕快換」、「這熱水器真的扯,冬天更冷時怎麼過的,直接公布呀,阿北要這樣玩,社會也能教他生存之道」、「我也是住高樓層,風超級大每天都像颱風 然後頂樓的機台時不時還會有噪音,超級不爽」、「如果是違法隔租的應該可以檢舉他吧,先蒐證把合約繳交租金的證據都收集好」、「建議提告,金額很小,開一次庭可以結束,自己寫訴狀就好,不用請律師,小額訴訟。不要便宜爛房東,可惡」。

 

至於有人建議「住不到一星期根本不用扣那麼多,爭取一下押金吧」、「你跟房東說,不退你2個月押金,你要去國稅局檢舉他租金收入未報稅,他就會退你了」,原PO則苦笑回應,自己已經和房東大戰一場,但實在吵不過對方,加上房東只收現金也沒有給單據,恐怕很難討回公道,只希望廣大租屋族日後要多注意細節,以免當冤大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厭倦不斷搬家 小資女貸600萬買新房 才住一晚就崩潰:又得租屋了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關鍵字: 租屋套房熱水器高樓層地雷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