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三重3房2廳租8千遭嫌「會漏財」 網一看暴動:加錢租我

三重3房2廳租8千遭嫌「會漏財」 網一看暴動:加錢租我

2020/12/18 09:34 東森財經新聞
三重3房2廳租8千遭嫌「會漏財」 網一看暴動:加錢租我

房子便宜租朋友,竟被嫌得一無是處!一名屋主無奈感嘆,自己在新北市三重有一間三房兩廳的房子,待售期間,將房屋以每月8000元便宜租給朋友,沒想到價格已經低於行情非常多,朋友還是不滿意,瘋狂抱怨怨房子會漏水、容易漏財因此想退租,甚至直言「早知道不租了」,要求屋主賠償房租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屋主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文指出,在三重有一間三房兩廳的房子,因為有委託仲介買賣,自己平時沒有在使用,便以每個月8000元的價錢租給朋友,但所有房屋的其餘開銷都由對方自行處理,朋友因此多花了第四台、網路、換燈泡等一些細瑣的費用。

 

 

沒想到,朋友入住一段時間後,竟嫌棄房子漏水會導致漏財,還嗆他「如果一開始知道我就不會租了」,甚至要求退還房租,讓他傻眼又錯愕,感嘆等到朋友退租後,就不打算再租人了,將房子交由仲介來賣,省得心累。
 

而網友看完他所PO出的房屋照後,則是紛紛驚呼「3房2廳8000元,我跟你租,馬上簽約…而且我準時交租,東西壞了自己搞定不吵房東」、「願意自行提高租金跟您租」、「我現在也租三重,一個月16000兩房一廳,又是漏水又是燈泡壞,還有壁癌」、「請他搬走啊,8000在北部佛慘了」、「收回來,放到『生菇』也不租給他,實在是不知足的人啊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租屋20年落跑留「廢墟鬼屋」 房東曝反轉結局「好窄變豪宅」
年收150萬「月砸3萬」租房!他嘆不想淪房奴 網傻眼:會後悔
上億豪宅租金曝光驚呆!專家笑:睡一晚只要66元超便宜
關鍵字: 租屋漏水漏財三重房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