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阿原肥皂西門店將熄燈 創辦人嘆難為:月租35萬不減還調漲

阿原肥皂西門店將熄燈 創辦人嘆難為:月租35萬不減還調漲

2020/12/24 11:45 東森財經新聞
阿原肥皂西門店將熄燈 創辦人嘆難為:月租35萬不減還調漲

在疫情之下缺少觀光客,台灣許多商圈都接連出現倒店潮,以手工皂聞名的阿原肥皂西門直營店也傳出將在下周日(27日)收攤,創辦人在臉書發文感嘆,過去一年房東20坪35萬的月租就是不讓,甚至一度要調漲,撐不住就走,也只好結束6年的西門店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
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表示,西門店收攤新冠肺炎當然是主因,只不過本來是有機會度過疫情,無奈過去一年房東35萬20坪的月租就是不讓,還一度要「如約調漲」!真的怪怪的。等到房東回神想要調降房租,我們新計畫也已展開,所以就落幕,快樂關燈,撐不住就走,市場該留給有能力的人,不是有感情的人。

 

 

江榮原也感性指出,「有人寒天飲冰也會有人雪中送炭」,回過頭來想想,很感謝其他租點和賣場降抽和降租,機場的房東新東陽不但降租、減租,甚至都提出免租、暫停營業的計畫;永康街、淡水、高雄的直營店,房東也是早早就每三個月一期,以二位數字百分比的有感減租在幫助商圈店家。

 

江榮原說,在疫情這麼嚴重打擊實體店鋪時,阿原用各種方式成長,經歷過慌張、錯亂、崩跌、調整、再起,比起很多行業都倒閉了,阿原還在、活著,非常感恩;最後,江榮原更以「醉臥沙場君莫笑,古來征戰幾人回」一句,勉勵阿原新未來。
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左批打房右轟缺工 賴正鎰「月薪8萬請嘸人」:台灣教育失敗
租透天厝也沒隱私! 房東狂來「一待就是一整天」 還讓親友過夜
買不起房怎解? 建商諫言:政府當領頭羊 讓「全民加薪」
關鍵字: 阿原肥皂西門江榮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