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退租地板擦到發亮!「整間都粉刷」房東仍嫌 網:一定不想還押金

退租地板擦到發亮!「整間都粉刷」房東仍嫌 網:一定不想還押金

2020/12/28 13:57 東森財經新聞
退租地板擦到發亮!「整間都粉刷」房東仍嫌 網:一定不想還押金

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,不少房東會要求租客退租時,將屋內全部清潔乾淨,甚至還會要求重新粉刷,但有網友貼出自己打掃乾淨的照片,抱怨房東還是不滿意,讓他相當無奈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貼出40多張照片,只見廚房已擦到發亮,浴室明亮宛如未用過,地板、窗戶等也都清潔乾淨,幾乎看不出使用痕跡,但原Po卻抱怨,「這樣的交屋跟清潔,我的房東還是不滿意,幾乎要求我全心交還…房屋已有粉刷過,廁所百葉窗也都換新的,真的很無助。」

 

 

▼原Po貼出多張打掃乾淨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臉書)

 

網友看了也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,「根本故意找碴,這麼乾淨了他還想怎樣」、「你的房東有事嗎?這樣還不滿意」、「請他乾脆不要租給別人好了,他不適合當房東」、「要不要乾脆再蓋一棟新的給他算了,傻眼欸」、「叫房東來打掃看看啊,我倒想知道他可以整理的多厲害」。

 

也有網友點出房東的盤算,「一定是不想還押金」、「房東只是想坑你吧,這還不滿意,那直接走法院」、「房東找麻煩藉機扣押金吧」、「根本故意刁難,要給你扣錢」、「你弄得太乾淨,讓房東找不到可以扣押金的理由,他不爽故意找碴的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2公社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原肥皂西門店將熄燈 創辦人嘆難為:月租35萬不減還調漲
左批打房右轟缺工 賴正鎰「月薪8萬請嘸人」:台灣教育失敗
租透天厝也沒隱私! 房東狂來「一待就是一整天」 還讓親友過夜
關鍵字: 房東租屋退租打掃清潔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