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進帳450億!叫它史上最賣豪宅王 專家揭有錢人這樣想

進帳450億!叫它史上最賣豪宅王 專家揭有錢人這樣想

2022/05/25 17:32 東森新聞記者張琬聆
進帳450億!叫它史上最賣豪宅王 專家揭有錢人這樣想

最新統計揭露,台北市大直重劃區的指標豪宅「西華富邦」,累計已經揭露約172戶交易,總銷售金額將近450億元,成為史上最熱銷的豪宅!平均成交單價為185萬元,高樓層景觀戶則站上每坪200萬元。專家指出,該社區有北市難見的大基地,又同時兼具水岸與山景,連租金都包辦目前實價揭露中前3貴。

★鎖定更多房產新聞,請上【東森挑房趣】粉絲頁

台北市中山區大直重劃的水岸豪宅「西華富邦」屋齡已7年,基地7600餘坪,共236戶,是台北市少見的大規模開發基地豪宅,因具備水岸景觀與山景,又規劃為超高樓層,不僅成為該區地標建築,近年不斷吸引許多富裕人士進住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反攻日 AI.設備.營建回神撿?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★

根據台北市地政雲資訊,該社區目前交易戶數超過170戶,平均成交單價為185萬元,已有近40戶的成交單價站上200萬元,平均成交總價約為2.6億元,總銷售金額高達450億元,可能是有實價統計以來、史上最熱銷的豪宅案。

▼西華富邦已交易172戶,共賣出約450億元。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
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,「西華富邦」樓高42樓,為台北第一高樓豪宅,成交單價高低樓層價差大,最高單價為39樓的291.95萬元,最低單價也是住宅的最低樓層、2020年成交的4樓,單價為137萬元。

張旭嵐分析,西華富邦所剩戶數不多,30樓以上的高樓層戶單價動輒200萬元以上,若以去年度最高單價、33樓的211.8萬元相較,低樓層每坪價差將近70萬元,每戶總價相差近億元,等於可以再買一棟豪宅。

▼大直重劃區是台北市少見有山景與水岸的區域。(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對於該豪宅熱銷的原因,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近年飯店式豪宅開發成為趨勢,包括「西華富邦」、「文華苑」等頂級豪宅,都訴求高級飯店的軟硬體服務,不僅成功吸引買方目光,也能維持較佳的成交行情。

張旭嵐也指出,「西華富邦」戶數多、單價範圍大,並擁有大直水岸景觀及飯店式管理,在台北市豪宅中相當具有指標性,且緊鄰內科,近松山機場,對於高階企業主或台商來說,交通機能便利性佳,吸引不少富豪和企業名人入住。

除了熱賣之外,「西華富邦」的租賃市場也相當具優勢,根據實價網站資料顯示,2021豪宅實價租金前3高通通都是該社區,包含10樓月租47.25萬元、19樓戶月租45萬元、10樓戶月租43萬元,想租1個月約要付出社會新鮮人2年的薪資收入!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《EBC東森電視》最新網路節目《房事八點檔》,為您解惑各種買房大小事。

《房事八點檔》最新一集:打房政策有個族群打不到?專家曝2022買房指標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牛都更案變新樓 最高價直逼豪宅稅門檻!原因就在「它」
到處都是奇葩求租文!他揭背後原因 揪大撒幣政策「嘸效」
銅板經濟勝!全國娃娃機店破萬間 專家曝背後盤算
關鍵字: 豪宅水岸實價登錄租金大直重劃區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