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蘆洲唯一肯德基今晚熄燈 房東曝下一步規劃

蘆洲唯一肯德基今晚熄燈 房東曝下一步規劃

2022/06/30 17:27 鏡週刊
蘆洲唯一肯德基今晚熄燈 房東曝下一步規劃

蘆洲唯一一間肯德基將於今(30)日吹熄燈號,最後營業時間僅到今晚10點,消息一出,讓在地民眾紛紛不捨表示「從小吃到大」「跟童年說再見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▼蘆洲唯一一間肯德基將於今(30)日吹熄燈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肯德基蘆洲三民餐廳近日因租約到期宣布閉店,最後營業日到今晚十點,公告中也邀請消費者到附近的三重三和店用餐,同時貼出該店地址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地建商宇田建設透露,其實上半年就在談退租,雙方有退租共識,目前沒有要找下一個租客,接下來地要怎麼運用還在規劃中。

▼肯德基蘆洲三民餐廳近日因租約到期宣布閉店,最後營業日到今晚十點。(圖/翻攝我是蘆洲人臉書)

肯德基蘆洲三民餐廳近日因租約到期宣布閉店,最後營業日到今晚十點。(翻攝我是蘆洲人臉書)

網友紛紛表示「開很久了欸~還是面臨結束營業」「肯德基耶!要去哪裡買蛋塔」「跟童年說再見」、「再見了時代的眼淚」「好遠~我以後吃不到肯德基怎麼辦」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 

延伸閱讀
不認為新北會提完整報告解釋8大疑點 恩恩爸:加速法律行動
台灣鳳梨送日本孤兒院卻傳發霉 農委會解釋:大阪業者調貨出問題
土耳其放棄反對 北約正式邀請芬蘭、瑞典入會「對抗普丁」
101歲「前納粹警衛」遭判刑5年 稱不知為何受審將再提上訴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基隆大麥、漢堡王都撤了 摩斯挺住喊「加碼」:將推石斑魚漢堡
基隆「大麥」震撼停業 房東親吐自責真相:我失敗了
基隆「大麥」熄燈!外傳房東漲租一倍 在地房仲闢謠:合理區間
關鍵字: 蘆洲肯德基歇業宇田建設房東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