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比買車容易?桃園這區超便宜 月付9900就能買房

比買車容易?桃園這區超便宜 月付9900就能買房

2022/08/08 11:35 東森財經新聞
比買車容易?桃園這區超便宜 月付9900就能買房

受到鄰近的過嶺重劃區、湖口鄉房價明顯上漲影響,楊梅市區房價同步跟漲,甚至有新建案開價突破3字頭,不過有小宅案打出「低月付」噱頭,月付金額比買車分期付款金額還低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埔心小宅案 月付不到1萬就能買房

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楊梅下半年已有新案開價突破3字頭,相當驚人,估計接下來的新案只會更貴,而由於單價迅速上漲,有的建案索性打出「低月付」攬客。據了解,該建案鄰近埔心車站,主力為稀有15坪1房1廳產品,廣告價388萬起(含全裝修),祭出「月付9900元起」低月付方案。

▼專家提醒,低月付仍有貓膩。(示意圖/pixabay

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則解釋,這類型低月付方案,是指簽約後到交屋前,每月要負擔的金額,若房屋總價本來就比較低,每月要負擔的金額自然也少。不過要注意,若靠拉長攤還的期數,來更降低每月款項,付出的總額並不會因此減少,民眾最終還是要在交屋前,繳完2成首付款,因此若是較晚簽約,付款情況可能也會有所不同,提醒民眾在購屋前,一定要問清楚付款方式、時效性,並白紙黑字寫清楚,避免後續爭議。

另外,建案常見的「廣告戶」,大多主打低於區域行情的總價或單價,吸引民眾來看屋,不過要注意,此類型促銷物件,通常便宜的有原因,有可能是因為戶別、座向比較差,例如4樓或是有景觀瑕疵,也可能位於車道上方、店面上方、中繼水箱樓層等,一般較不受青睞的戶別,建議民眾若要入手,要考量自身喜好及需求,以免想撿便宜最住到不合適的房子。

▼廣告戶便宜還送裝潢,專家提醒入手前注意事項。(示意圖/pixabay

楊梅房價親民 3房物件千萬有找

雖然楊梅新建案的房價,開價普遍都上看3字頭,不過成交價大多仍落在2字頭,相當親民,對於購屋族來說,能在總價千萬內買到3房含車位,是相對輕鬆的一件事,不過楊梅地理位置略尷尬,對桃園市區、新竹市區而言,都處於要遠不遠、要近不近的距離,較難吸引外溢的客群,買盤大多以當地自住客、地緣性為主,若當地沒有重大建設,區域發展較難突破。

而楊梅近來房價雖明顯上漲,但或許是受到升息、疫情、民俗月,以及房價水漲船高等因素,消費者略轉為觀望。7月以來,各案場平均每週客量約10組左右,僅剛公開的新案來客量較多,唯成交速度並不算快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真正精華區在哪?網齊推「這裡」:類大安區
高鐵特區房現在買是好時機?一票過來人嘆:後悔沒早買
銀行「1原因」拒房貸 他6百萬買屋破局:有這麼困難?
關鍵字: 桃園楊梅小宅買房低月付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