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抓包房東外遇「降租1千封口」 網力挺抖出來:要看到血流成河

抓包房東外遇「降租1千封口」 網力挺抖出來:要看到血流成河

2022/09/21 14:25 東森財經新聞
抓包房東外遇「降租1千封口」 網力挺抖出來:要看到血流成河

一名在外租屋的女子抱怨,已婚房東常常來找室友暗通款曲,卻因為她帶男友回租屋處住2天,卻要罰她2000元,甚至要將她趕出去,讓她氣得放話,要揭開房東偷吃的秘密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一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自己和同事合租一間公寓,當初簽約時,合約白紙黑字寫著「禁止帶朋友回來住」,她也相當遵守,每次男友來找她時,都會額外花錢到外住宿。

▼一名網友意外發現房東偷吃。(示意圖/pixabay

已婚房東被抓包偷吃室友 降租求守密

沒想到她某日提早回家,赫然撞見室友和已婚房東在偷情,「室友解釋房東是她男朋友,但房東有老婆的,簽約那天他老婆也有來」,而房東為了不讓偷吃一事曝光,還主動提議減租,希望以每月少收原PO房租1000元,來換得她保守秘密,因此就算房東時常趁半夜來搞婚外情,她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不曾多說什麼。

男友借住被索討違約金 房客嗆揭婚外情

結果原PO男友因為和家人吵架負氣離家,暫時到她的租屋處借住2天,房東得知後竟當場翻臉,要求依照合約上寫的規範「帶人回來一天要補1000元」,向原PO額外索取2000元費用,甚至開嗆若她再犯錯,就要將她趕出去,甚至在房東圈封殺她,讓她沒房子可租,而同事竟然也和房東站在同一陣線。

▼網友對於房東雙標舉動感到不爽,放話要揭穿對方的婚外情。(示意圖/unsplash

「這不公平吧,憑什麼同事可以,我不行?」原PO認為房東實在太雙標,氣得烙下狠話,強調自己絕對不願意付這2000元,「大不了魚死網破,就別怪我大嘴巴!」並批評房東仗著公司附近不好租房子,才會這樣欺負她,痛罵「刺龍刺鳳的,只知道欺負女生,如果再逼我就別怪我全說出去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不過原PO本來是想討拍,網友卻一面倒支持她戳破房東的假面具,大喊「爆出來,看誰沒房子住」、「第一次支持大嘴巴!我支持妳!我想看房東被趕出去,換跟房東太太租房」、「我要看到血流成河」、「妳太快翻臉了,應該說好,然後背地裡收集證據,再找機會給老婆看才對」、「直接嗆啊!你來這邊跟房客睡就是合約允許的嗎?是不是需要找你太太來討論一下」。

然而,也有人提醒她「房子他的有權利作主,妳合約也有簽名,一碼歸一碼,但妳可以選擇要不要說出他們的婚外情」、「我覺得這是兩件事,不要混為一談,妳跟房東有簽約當然要遵守,不然妳法律上站不住腳,別給自己找麻煩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

 

(封面示意圖/unsplash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房當包租婆!鄰居嘴碎「是凶宅」嚇壞租客 真相傻眼
高雄星巴克1.4億求售 「屋主才買8千萬」網嚇傻
北漂妹和房東住快崩潰!過來人嘆:還遇過客廳看謎片的
關鍵字: 房東外遇室友偷吃降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