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新家突冒「黑色棒狀物」嚇壞 內行人秒懂:快檢查1處

新家突冒「黑色棒狀物」嚇壞 內行人秒懂:快檢查1處

2023/02/02 11:37 東森財經新聞
新家突冒「黑色棒狀物」嚇壞 內行人秒懂:快檢查1處

多數民眾買房置產或在外租屋,都會為自己溫馨小窩進行佈置,近日,一名女網友表示,剛住進來這間房一年多,已經在房間撿到兩次「兩根黑色棒棒」,她急發文求助,想請益網友這到底是什麼,而貼文曝光後迅速掀起討論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屋內神秘棒狀物急求協助

近日,有女網友於《Dcard》發文透露,才剛住進來這間房一年多,已經在房間內外,發現過兩次「兩根黑色棒棒」,第一次是在房間裡靠近門口處,剛剛則在房間門外發現,並指出是什麼零件嗎,還是…。原PO急發文求助,想請益網友這到底是什麼,不料,網友的爆笑回覆讓這篇文章迅速竄紅,而貼文曝光後迅速掀起討論。

網友笑喊:像發霉熱狗

此文一出,引來大批網友開玩笑回覆,「發霉的熱狗?」、「水鴛鴦」、「好像狗狗的潔牙骨」、「改造人的大便」、「這是核彈喔」、「六道的查克拉棒!一個插在自己身上,另一個插在別人身上,可以共享視野」、「這個蟑螂蛋長的滿特別的」、「是吃的pocky」、「老鼠藥」。

內行人:防蚊門簾的配件

內行網友則表示,「以圖搜圖,搜到這個,是絕緣塑膠體」、「看看你家的家俱有沒有同款螺絲鬆了?」、「像窗戶或是櫃子的配件,真的要小心檢查一下家具」。「房間門口有裝防蚊門簾嗎?很像裝在門簾下面防止門簾飛起來的配件,通常新的不會掉出來,久了才會掉」。

原PO近日補充,終於找到解答了,那個門簾下面防止門簾飛起來的配件!並補充不是磁吸的。

▼女網友急求協助,房間內出現神秘棒狀物。(圖/翻攝Dcard

(封面圖/翻攝Dcar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宅隔間出租獲利翻5倍 她5年擁北市6屋 每年躺收逾百萬
沒賺到還背鍋!中小建商命在旦夕:給建築業一線生機吧
檢舉炒房有獎不合理!建商痛批拉高仇恨值 「未來看屋要搜身嗎?」
關鍵字: 住家房間租屋買房門簾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