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尪不存錢買房「只想買重機」 她結婚1個月想放生:沒為家努力

尪不存錢買房「只想買重機」 她結婚1個月想放生:沒為家努力

2023/03/17 14:30 東森財經新聞
尪不存錢買房「只想買重機」 她結婚1個月想放生:沒為家努力

一名人妻和交往7年的對象結婚,以為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沒想到對方不僅在結婚當天,絲毫不顧慮她的感受,婚後也一點長進都沒有,甚至滿腦子只想買重機,不打算買房,寧願一直住在婆家,讓她忍無可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起飛 下一檔?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★

該名人妻在Dcard無奈透露,兩人在結婚前大吵了一架,才驚覺雙方三觀就相差非常多,不過因為已經拍完婚紗、訂了喜宴、也訂了喜餅,她不想讓對方失望,才會硬著頭皮結婚,但至今結婚一個月,她越來越無法忍受對方的行徑。

原以為對方晉升人夫後,思想會變得成熟,沒想到終究只是幻想,對方一直停留原地,不想上進,根本沒有在為兩人的生活做努力,甚至不想存錢買房,心思都圍繞著重機,「在結婚前,我就有和他討論買房這件事,但是他沒有興趣,滿腦子只想買重機!」

▼一名女子和老公結婚,抱怨對方不長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她強調,買房一事可以兩人一起努力,因為自己只是想要有個家,就算是在外租屋也甘願,而不是一直窩在公婆家,沒想到對方還認為,租屋又會多一筆開銷,狠狠拒絕她的提議。

老公拒絕買房,寧願砸錢買重機,也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,面對種種委屈,她感到相當痛苦,已不想再隱忍,考慮放生對方,但另一方面,又害怕放棄這段婚姻,會傷害老公、婆家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▼老公不買房、只想買重機,讓她心寒想離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友則對此紛紛搖頭,直言「在結婚前沒有共識就不該答應」、「沒人結婚或是過一個階段就會突然改變啦!本性難移」、「看不出有不離的理由」、「當初不敢即時剎車,現在就是面對這樣的尷尬」,甚至有網友狠戳關鍵,認為如果男方連買重機都很吃力,代表本身存款並不多,事實上就算不買重機,兩人都離買房一事很遠,原PO早該認清事實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hotoAC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妻雙薪12萬「每月剩2千」嘆省不了!網秒指2錢坑
娘家出頭期、夫妻扛房貸「登記岳母名下」 網傻眼:女婿當韭菜
夫妻年收200萬想買高雄房 網推蛋白「這一區」:每坪不到30萬
關鍵字: 夫妻買房重機離婚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