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兵家必爭!三重40案在線銷售 專家曝「熱銷價格帶」

兵家必爭!三重40案在線銷售 專家曝「熱銷價格帶」

2023/03/20 15:54 東森新聞記者張琬聆
兵家必爭!三重40案在線銷售 專家曝「熱銷價格帶」

儘管房市近期轉冷,仍有區域建案銷況熱絡,吸引建商共襄盛舉推案,例如新北市三重區接連在指標熱銷案茂德建設都廳大院」、潤泰創新潤泰左岸生活」帶動下,陸續有新案進場,最多將有近40案銷售。專家觀察,目前以二重重劃區最熱絡,且以「總價1800萬元以下的產品跑得快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三重329檔案量350同時40案在線銷售

根據《住展雜誌》統計,今年329檔期新北市約有806.3億元案量進場,一級戰區三重區共衝至350億元以上,若皆如期公開,整個三重將有近40案同時銷售。

之所以案量爆發,可從近期市況來觀察,《住展雜誌》企研室經理成采錡指出,北台灣市場從農曆年後稍微回溫,其中買氣最熱絡的區域即三重區的二重重劃區,看屋數較過年前成長3~5成,近一周整體建案平均看屋組數約20~30人,又以「都廳大院」最熱,自去年底公開以來的周看屋數維持百組以上水準,228連假時還衝出200多組看屋組數,成交量也仍處在高檔。

▼最熱的「都廳大院」看屋數維持百組以上水準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「都廳大院」平均百組看屋客 「潤泰左岸生活」創7字頭新高

住展觀察,「都廳大院」20多坪以內的產品幾乎完售,價位則維持在每坪65萬元。此外,今年2月公開的「潤泰左岸生活」也表現不俗,成為目前區內人氣第2高建案,成交價每坪平均達70萬元,為目前二重重劃區最高價。而該熱銷2指標案,皆位於二重重劃區右岸。

全區熱絡的買氣也吸引建商踴躍推案,成采錡表示,由於指標大案帶來的人氣,讓周邊建案雨露均霑,業者觀察市場很熱便共襄盛舉。二重重劃區新案主要在三重段,包括茂森建設「忠孝東路三段案」、茂德建設「自由綠洲」、「萊茵水花園」等。

220億指標「晴空大地」將公開 低總價小宅成買氣關鍵

舊市區則有元泰鼎開發「文化南路案」、茂德建設「晴空大地」等,其中又以總銷220億元的「晴空大地」最指標,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,預計5月公開。新聯陽副董事長林徹人認為,三重區有很強的住宅剛需,生活便利性充足,機能成熟度也完整,所以買氣能持穩,估計未來也將穩健發展。

成采錡則觀察到讓買氣加分的關鍵,即目前處於「總價市場,銷售跑得動的都是中小坪數!」大致上以總價1800萬元內的產品最好賣,除了「都廳大院」以小宅賣最快之外,三重市區近期也有不少小宅新案推出,包含「欣懋極綻」、「永峰上鈺」、「玫如CITY」等,即便單價來到7、8字頭,在總價門檻低於2000萬元的前提下,建案仍具一定買氣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昆立/329檔推案量曝玄機!建商降價4階段 求出清未必等得到
鄭文在/帳單都寄舊址懶遷戶籍 老夫妻想賣新房喊「不妙!」…只能等6年
鐵嘴預言全應驗 祝文宇再喊:全台這裡最增值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