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夫妻置產台北小宅 裝修團隊「1舉動」 屋主讚:貼心又實用

夫妻置產台北小宅 裝修團隊「1舉動」 屋主讚:貼心又實用

2023/03/28 17:09 東森新聞記者王柏凱
夫妻置產台北小宅 裝修團隊「1舉動」 屋主讚:貼心又實用

屋主透露,由於先前有過幾次不好的裝修經驗,像是拉門深度做錯、窗框漏水、廁所門檻漏水滲到外面、地板磁磚捧共等,算是繳了一些學費。所以這次施工前有特別向這次負責的裝修團隊提出疑問(考題),裝修團隊對於先前的狀況,有說明造成的原因、以及正確的施作工法,甚至提出施工的簡報說明,未來的施作方式,降低屋主與專業團隊之間的知識落差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屋主向《EBC地產王》透露,合作期間裝修團隊對於工程中,現場遇到的問題都會積極聯繫,並讓我們清楚知道解決方法,若我們仍有疑問,裝修團隊也會耐心的溝通討論,並提供資料輔助我們了解;而在各種類別的工班調度上,及進度都有很好的掌握,也看得出配合的工班,都有相當好的專業度及品質;另外,水電的管線配置會拍照給屋主留存,提供屋主日後方便的維修。

〔房屋概況〕
●屋齡:4年(新古屋)
●地點:台北
●坪數:23坪(含陽台)
●格局:3房2廳2衛
●人數:夫妻+女兒
 
裝潢需求:
1.設計時考量家人之間的使用高度差距。
2.想要開放式廚房(太太喜歡日式廚具)、中島、吧台。
3.收納空間需足夠。
4.書房與客房二合一。
5.除了收納、外觀,更重視居家安全性。
6.因生活忙碌無法常到現場,因此須要可信賴、能溝通的裝修團隊。
 
從最剛開始溝通、規劃、到施工,歷經三個多月,先說結論好了,本次的裝修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,都是我這幾次裝修經驗裡最滿意的,因此才有機會開箱和大家分享。

 

▼客廳。(圖/屋主提供)

沙發往電視、廚房的視角,通透的吧台,讓煮飯的人能時不時與家人聊天;當初裝修團隊有建議超耐磨地板的底墊要加厚,踏感不錯,也會減少走路的噪音,不擔心吵到樓下鄰居。

▼餐桌區。(圖/屋主提供)

房門對到大門,原本還想把房門改到右邊,但最後採用裝修團隊的建議,使用造型格柵隱藏門,後來覺得這面牆看著看著蠻舒服的。

▼廚房。(圖/屋主提供)

廚具長度僅260公分左右,因此選用了收納功能極強的廚具,沒想到竟然真的塞進全家人的鍋碗瓢盆、及洗碗機、飲水機等,超強的收納空間,厲害的是還放的下一台洗碗機跟飲水機,安全、美觀、又實用,琺瑯材質好清潔,非常滿意的廚房。

屋主表示,當初挑選廚具的訴求是實用、耐用,上網做功課後再到門市參觀,業務小姐在了解我們的需求後,提出了三個版本供我們選擇,最後我們挑選全部以日系三機來搭配,有些電器是透過朋友或代購購買,成品也相當不錯,使用了一陣子分享給想了解日系廚具的朋友。我們規劃的是開放式廚房,一字型櫃體,3個琺瑯下櫃,烹飪區右起為75公分的爐台櫃、60公分的料理台櫃、120公分的水槽櫃、再加上自備的45公分洗碗機。為了保有採光不裝上吊櫃,以足元底抽加強收納空間,一般廚具會做踢腳板,防止櫃體離地太近而受潮,不過琺瑯廚具不怕濕氣的特性可以排除這問題,因此可以將下方的踢腳板空間轉變為收納空間。

▼檯面加深,讓家人可以坐著喝茶聊天。(圖/屋主提供)

排油煙機吊掛,請木工加強櫃體結構,並減少牆面厚度,牆面也順便與客廳做出空間上的區隔。

▼主臥房。(圖/屋主提供)

NAPPA 牛皮床頭板,舒服也好清潔;懸空床頭櫃,方便掃地機器人可以無死角打掃。

由於主臥空間狹小,收納櫃做到頂天,創造最大的收納空間。

▼女兒房。(圖/屋主提供)


 
同樣選用 NAPPA 的牛皮床頭板,舒服也好清潔;女兒找了一些喜歡的風格照片,與裝修團隊討論後,做出來的女兒房成品。

▼書房。(圖/屋主提供)


 
書房裡的臥榻,工作累了可稍作歇息,或是客人來的時候當作單人床使用,右邊窗戶下設有衣櫃及傳真機、印表機等事務收納空間。
 
最後,屋主分享裝修心路歷程表示,裝修團隊在確認屋況及需求後,很快的提供報價,報價單上有清楚列出施作的項目、區域、材料規格、數量、單價、計價單位等,簡單明瞭,最後工程金額,會以實際施作的數量計價,不會有含糊不清的狀況。對於整體而言是滿意的,後來有將此裝修團隊推薦給親友,前陣子朋友的房子也完工了,朋友也都非滿意,也分享給想安心裝修的大家。

(封面圖/屋主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漂夫妻置產青埔 !「捨棄過多色彩」160萬打造純白小宅
阿滴30坪新家裝潢大公開!一排藍勾勾讚爆:根本樣品屋
北漂25年!存款終於追上房價 阿沁:奔波一輩子就為買個殼
關鍵字: 室內設計居家修繕台北新古屋小宅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