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說好一起繳房貸!她婚後不裝了「哭窮擺爛」 尪傻眼:被騙婚一場惡夢

說好一起繳房貸!她婚後不裝了「哭窮擺爛」 尪傻眼:被騙婚一場惡夢

2023/05/09 11:51 EBC地產王
說好一起繳房貸!她婚後不裝了「哭窮擺爛」 尪傻眼:被騙婚一場惡夢

「老婆不裝了!」一名網友崩潰表示,自己當初買房付了頭期款,和老婆約定好,婚後改為共同持有後,兩人要一起分擔房貸,沒想到真正結婚後,老婆卻反悔擺爛,不僅不願意再支付房貸,連生活費也不願意出錢,讓他懷疑自己被騙,想乾脆離婚。

★快來追蹤「EBC地產王」,買房免走冤枉路★

該名網友在Dcard表示,兩人明明說好,婚後要一起繳房貸,但老婆繳了4期後,就以要先付每月8千多元的學貸為由,不再拿錢出來,讓他超級錯愕,「X!學貸繳完要8年欸!她之前還提議,要我幫忙處理她的學貸,我那個時候就覺得怪怪的,以要繳房貸為由,拒絕!」

另外,他在結婚前就表示在經濟許可下,希望能至少生一個孩子,對方當初也答應,還說很喜歡小孩,如今卻強硬拒絕任何性生活,並改口表示「不想生」,認為生孩子太麻煩,除了沒自由、身材走樣,也抱怨養小孩很花錢。

▼兩人說好一起還房貸,老婆卻擺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他也感嘆,老婆非常不重視他,她寧願幫朋友生日做卡片、慶生,出國都會帶禮物送朋友,朋友約吃飯、約出國、約出遊也沒拒絕過,對陌生人或朋友,態度極好,但他什麼都沒有,邀約也會遭對方拒絕,甚至被當作仇人一樣對待,時不時就被斥責怒罵。

不僅如此,即使他扛下房貸重擔,還包辦家庭開銷,卻不能擁有個人興趣,不管是電動、公仔、升級電腦,只要對方看不順眼,就會嫌他浪費錢,「誰知道婚前婚後差異這麼大!每天都在做惡夢!」

種種問題累積,讓他感嘆兩人已不像夫妻,更像是室友,也萌生離婚念頭,「當初我腦子是怎樣?婚前她只有在乎朋友比較明顯,其餘都是婚後才顯現出來,我在想怎麼請她歸還房產了!」

▼面對老婆婚前、婚後的差異,讓原PO心累想離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友們則紛紛指出「趕快找律師看看吧」、「這絕對離啊,感覺只是在找長期飯票」、「不要再幫她付錢,她就會吵要離婚了」、「她根本不愛你!跟你結婚就是為了找人養她,房貸、生活開銷都會有人出錢,這算盤打得真好」、「因為要還學貸無法幫忙分擔房貸,這個理由有點牽強,除非她的薪水極低,但是又看她能出國?」、「我都會聊到約定分別財產制,妖魔鬼怪就會現形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%
關鍵字: 情侶買房房貸離婚生活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